搜索新闻

为教学锦上添花 电子白板经典推荐

德善科技IE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德善科技IE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

    德善科技IE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是 国际上新崛起的高层次的教学,培训及会议演示设备,汇聚了尖端电子技术,软件技术,互联网技术等多种高科技手段而研究开发的最新技术产品给传统授课教学和会议模式带来了新的挑战。这是黑板的革命,将代替“黑板+粉笔”的传统书写模式,真正意义感受到科技改变生活的真谛,大大提高教学质量与互动式教学模式,将被动的授课演变成主动的互动,增强教学的趣味性。

德善IE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亮相09大连高教展

    IE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包括红外式和电磁式。其中红外式交互电子白板是利用一一对应的红外发射管和红外接收管,在白板表面稍上方投射形成一层看不见的横竖交叉的矩阵网格。当有触摸在板的表面时,从LED电波里发射出的红外线会被阻断,然后接收管的信号缺失,这些X-Y 坐标信息被探测到其位置之后,经主控制板传输至电脑。红外交互白板能在恶劣的环境下使用,任何非透明触摸物体都可改变触点上的红外线而实现触摸屏操作。

    而电磁式交互白板是采用一支可以发射电磁波的笔,板面是由水平垂直两个方向排列的接收线圈膜组成,膜的大小与显示区域相同。发射电磁波的笔按间歇方式发射电磁波,当笔靠近接收线圈的膜时,线圈上会感应到笔发射的电磁波。离笔最近的线圈组感应到的电动势最高,根据水平方向和垂直方向感应到的电动势,通过计算可以获得笔所在的X、Y坐标位置。

    德善科技交互式电子白板通过与投影机、电脑连接,构建起一个交互式多媒体教学演示系统,可以实现白板与电脑之间信息通讯和交互式控制,在专门的应用程序的支持下,通过白板进行操作,可以运行指定应用程序,并可以对文件进行编辑、注释、保存等操作。可广泛应用于教学、培训、会议、演示等领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