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教学锦上添花 电子白板经典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SMART Board 600 系列交互式白板

    近几年来,作为教育演示设备不可缺少的投影机、白板、屏幕以及相关联的视频、会议、网络等产品,也逐渐发展成为高教展的重点项目,深受设备厂商和参展的高校设备采购人员、一线教师和实验室工作人员所关注。日前,在海滨城市大连举办的2009年春季高教展同样也不例外,投影机和交换白板产品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大连高教展吸引了国内600多家教育仪器设备生产厂商,集中展示了各类教学仪器设备。电子白板是此次展会展示的一大亮点,SMART、鸿合、艾博德等知名品牌的产品纷纷亮相,呈现在我们眼前。

   2009年春季高教展,由大恒创新作为总代理携SMART交换白板产品亮相,其中就有SMART Board 600 系列,该交互式白板能与现有多媒体教学设备相结合,既不浪费学校现有资源,又能有效将计算机、实物展台、投影机和校园网络等多媒体设备和装置灵活组合,使课堂上所呈现的内容立刻变成可编辑的动态资源,最大限度发挥辅助教学的作用,真正实现多媒体课堂教学现代化。

大恒亮相2009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SMART Board 600集黑板、粉笔和投影屏幕于一体。课堂上,手指即是鼠标,轻松在白板上进行自由板书,画图和控制电脑程序,亦可上网搜寻相关学科内容,进行科普演示或者虚拟野外远足。老师无需边低头忙于操作多媒体设备,边费力在黑板上抄写习题。以更健康舒适的方式教学,无粉尘困扰!

    SMART Board 600系列无需外接电源, 2.0 USB接口供电杜绝安全隐患。获得WQC教育产品质量特许认证和ISO国际质量认证,正常使用中的碰撞和敲击不会对产品造成任何损伤。加拿大CSA安全认证,确保产品具备无辐射和抗干扰功能。产品选用ROHS认证绿色环保材质,表面涂覆聚酯材料,可兼容水性标记笔,不仅优化投影效果,并能有效保护师生视力,真正关爱师生健康。

    SMART Board 600直观的操作界面,笔槽内的常用工具和按钮一目了然,5分钟即可得心应手操作交互式白板。如同增加一名教学助手,可在做好的课件中随意编辑和添加链接,即时保存并发送。也可使用录像机功能,将您整堂课的内容完整录下,作为后期教学研究所用。此外,产品本身附带了共8000多个各门学科的相关图片、flash和视频资料,方便教师制作课件,节省了寻找资料的时间。也可建立个人资源库,将常用资料置于个人资源库中,上课时只需从中调出文件即可使用。

    无论是问题解答、文章修改、课堂小实验还是体育课的比赛战略分析,都可以在动态SMART Board 600系列白板上一一展现。如在课堂中使用的视频播放器观看生物演变过程的教学资料,教师可随时提笔停止画面,在视频文件中进行圈点注释,同时将生物演变的图像截取出来,并对每一步骤进行编号排列,制成各种形式的题目,在视频播完后邀请进行请同学们一一上台解题和分析。有效提高了多媒体课堂教学互动的灵活性。

  SMART Board 600系列产品均采用模拟电阻技术,独特笔槽自动感应设计,使用无需特殊工具。

HiteVision交互式电子白板

    鸿合科技推出的HiteVision交互式电子白板,采用稳定成熟的红外触摸技术,不需要使用专用笔,利用手、教鞭等工具均可以流利板书。独创的手势识别技术实现了单点书写,多点移动板面功能;另外,HiteVision电子白板创造了鼠标与笔的无间隙转换,单点为鼠标,拖动即为笔的形式最大限度的简化了教学操作。采用高增益、无反光的专业面板材料则解决了电子白板眩目问题,保护学生、教师的视力。

09大连高教展:鸿合白板/展台产品高调亮相

    主要性能: 

    书写: 用户可用书写笔或手指直接在显示屏幕上进行书写、绘图等,将您演讲和授课的板书内容实时原迹呈现。 

    批注: 可以在各类流行的文件上直接进行批注或对演示文件进行操作。如PPT、WORD、 AVI、MEPG、JPEG等。 

    交互: 会议双方透过网络,可以在异地通过交互式电子白板系统,共享数据和实时板书,就如同在同一地点进行会议或教学。与Polycom等视像会议系统结合,可以使视像会议系统,升级为包含数据和手写板书的全面会议系统。有效地提升会议效果和效率。系统可支持多达40个点的交互书写。 

    触摸: 电子白板在工作状态下,同时也是一台高精度的触摸交互白板,可以用手指或普通教鞭取代鼠标,方便地进行点击、拖曳等动作,轻松完成各项操作。 

    手势识别: 可以识别单指、多指模式、双击、鼠标左键和右键。 

    节能: 耗电量小于0.5W,由电脑USB端口供电,无须使用独立供电装置。

艾博德(i-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

  艾博德(i-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 是由深圳市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自行开发、生产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及专利技术的产品,该产品采用最先进的红外感应技术,可以利用手指或其它任何物体,代替粉笔或普通白板笔在电子白板上进行数码墨水的书写,即时书写内容即时显示在 iBoard 交互式电子白板上,同时可以代替鼠标在白板上完成所有鼠标可以实现的任何操作,可以运行任何应用程序或文件,如幻灯片,视频文件等,并可即时对文件进行编辑、注释、保存等操作,所以, iBoard 交互式电子白板不仅应用在教学培训上,还广泛的应用在办公会议、军事指挥、远程协作、控制调度等领域。

iBoard 交互式电子白板亮相大连高仪展

    iBoard 产品结构牢固,品质可靠,稳定性高,抗干扰能力强,并且提供多种板面材料可供选择,型号丰富,对教学及会议助益大,它的出现把枯燥变有趣,把抽象变直观。它最大的特色在于不仅保留了传统黑板的任意板书功能,而且实现了与计算机的交互控制,在任意的同时,可以方便的处理和存储各种数字化的教学材料,为下次应用和课后复习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具体表现在以下几点方面:

  • 结构牢固,外形美观。
  • 板面多样,普通水笔可书写。
  • 非接触式设计,没有磨损,没有老化,使用寿命长。
  • 人体工学智能笔架,提笔即写,方便实用 .
  • 自动手势识别,单页无边界全屏书写。
  • 采用 USB 直接供电,无需外接电源。
  • 模块化设计,售后服务更方便快捷。
  • 开放的架构,海纳白川而成其大。
  • 智能批注,快速切换。
  • 定位精准,字迹平滑,抗干扰能力强。

德善科技IE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

    德善科技IE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是 国际上新崛起的高层次的教学,培训及会议演示设备,汇聚了尖端电子技术,软件技术,互联网技术等多种高科技手段而研究开发的最新技术产品给传统授课教学和会议模式带来了新的挑战。这是黑板的革命,将代替“黑板+粉笔”的传统书写模式,真正意义感受到科技改变生活的真谛,大大提高教学质量与互动式教学模式,将被动的授课演变成主动的互动,增强教学的趣味性。

德善IE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亮相09大连高教展

    IE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包括红外式和电磁式。其中红外式交互电子白板是利用一一对应的红外发射管和红外接收管,在白板表面稍上方投射形成一层看不见的横竖交叉的矩阵网格。当有触摸在板的表面时,从LED电波里发射出的红外线会被阻断,然后接收管的信号缺失,这些X-Y 坐标信息被探测到其位置之后,经主控制板传输至电脑。红外交互白板能在恶劣的环境下使用,任何非透明触摸物体都可改变触点上的红外线而实现触摸屏操作。

    而电磁式交互白板是采用一支可以发射电磁波的笔,板面是由水平垂直两个方向排列的接收线圈膜组成,膜的大小与显示区域相同。发射电磁波的笔按间歇方式发射电磁波,当笔靠近接收线圈的膜时,线圈上会感应到笔发射的电磁波。离笔最近的线圈组感应到的电动势最高,根据水平方向和垂直方向感应到的电动势,通过计算可以获得笔所在的X、Y坐标位置。

    德善科技交互式电子白板通过与投影机、电脑连接,构建起一个交互式多媒体教学演示系统,可以实现白板与电脑之间信息通讯和交互式控制,在专门的应用程序的支持下,通过白板进行操作,可以运行指定应用程序,并可以对文件进行编辑、注释、保存等操作。可广泛应用于教学、培训、会议、演示等领域。        

mimio 美妙交互式电子白板

    mimio 美妙交互式电子白板是经过多年研制开发的一种多媒体实用工具,是全球第一款以矢量文件格式记录的电子白板。在欧美市场已经非常著名,是一款非常成熟的产品。近几年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美妙产品的设计完美工艺精湛,在国际上获得了许多奖项,被索尼视频会议系统指定为标配交互式电子白板设备。

mimio交互电子白板技术可轻松实现白板升级

    mimio 美妙使用远红外线和超声波先进技术,可以把接收器固化制作成一个宽7厘米长47厘米长,重量不到一斤的小设备,因此只要把它贴敷在普通板面上,甚至墙面、以至于玻璃上都可以使用,使用完后可以随时很方便的取下。

  同时美妙电子白板自身的软件开发了强大的功能;首先它的白板使用面积可以在一定需要的范围内自行调节,最大可达1.2米x2.4米,其二在白板上它可比鼠标还灵活的完成在电脑上的一切操作。其三以矢量文件保存的文件分辨率高达300dpi,以及可以将板书文件保存为其它的通用图片格式。其四同步记录板书的每一笔划,并且自身的软件可以让你方便的设置许多功能。其五通过网络和视频会议系统可以同对方实时共享板面内容,实现远程共享。

Panasonic交互式电子白板

    2009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松下电子白板一级代理商 大连北方信开电子有限公司携众多松下电子白板产品亮相。

    Panasonic新型交互式电子白板是一种教学平台,外观及功能均与传统白板(黑板)相同。主要是由一台计算机透过USB接线与交互式电子白板连接,同时利用投影机将计算机上的内容投影到电子白板的屏幕上,就能呈现照片、影片等多媒体的教学内容。

北方信开携松下电子白板亮相2009春季高教展

    透过电子笔,Panasonic交互式电子白板可像传统的黑板一样实时书写文字或手绘图形,又不用遭受粉笔粉尘的伤害。以动态的视觉效果,呈现精彩的内容,有效地解决了课堂教学教师和学生之间互动的难题。

    在设置上也十分简便,即使第一次操作也只需简单的步骤就能开始授课。特殊pet胶膜及超音波感测技术,能有效降低反光、耐磨易于清洗,不用担心学童会刮损或破坏白板,与压力触控感测白板相比,更为可靠耐用。

    Panasonic 交互式电子白板,把传统教学和多媒体教学整合在一起,创造出交互式的课堂教学模式,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与效益,可让老师随时都能开始一堂堂引人入胜的课程。

 标签:电子白板SMART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