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教学锦上添花 电子白板经典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几年来,作为教育演示设备不可缺少的投影机、白板、屏幕以及相关联的视频、会议、网络等产品,也逐渐发展成为高教展的重点项目,深受设备厂商和参展的高校设备采购人员、一线教师和实验室工作人员所关注。日前,在海滨城市大连举办的2009年春季高教展同样也不例外,投影机和交换白板产品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大连高教展吸引了国内600多家教育仪器设备生产厂商,集中展示了各类教学仪器设备。电子白板是此次展会展示的一大亮点,SMART、鸿合、艾博德等知名品牌的产品纷纷亮相,呈现在我们眼前。

SMART Board 600 系列交互式白板

   2009年春季高教展,由大恒创新作为总代理携SMART交换白板产品亮相,其中就有SMART Board 600 系列,该交互式白板能与现有多媒体教学设备相结合,既不浪费学校现有资源,又能有效将计算机、实物展台、投影机和校园网络等多媒体设备和装置灵活组合,使课堂上所呈现的内容立刻变成可编辑的动态资源,最大限度发挥辅助教学的作用,真正实现多媒体课堂教学现代化。

大恒亮相2009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SMART Board 600集黑板、粉笔和投影屏幕于一体。课堂上,手指即是鼠标,轻松在白板上进行自由板书,画图和控制电脑程序,亦可上网搜寻相关学科内容,进行科普演示或者虚拟野外远足。老师无需边低头忙于操作多媒体设备,边费力在黑板上抄写习题。以更健康舒适的方式教学,无粉尘困扰!

    SMART Board 600系列无需外接电源, 2.0 USB接口供电杜绝安全隐患。获得WQC教育产品质量特许认证和ISO国际质量认证,正常使用中的碰撞和敲击不会对产品造成任何损伤。加拿大CSA安全认证,确保产品具备无辐射和抗干扰功能。产品选用ROHS认证绿色环保材质,表面涂覆聚酯材料,可兼容水性标记笔,不仅优化投影效果,并能有效保护师生视力,真正关爱师生健康。

    SMART Board 600直观的操作界面,笔槽内的常用工具和按钮一目了然,5分钟即可得心应手操作交互式白板。如同增加一名教学助手,可在做好的课件中随意编辑和添加链接,即时保存并发送。也可使用录像机功能,将您整堂课的内容完整录下,作为后期教学研究所用。此外,产品本身附带了共8000多个各门学科的相关图片、flash和视频资料,方便教师制作课件,节省了寻找资料的时间。也可建立个人资源库,将常用资料置于个人资源库中,上课时只需从中调出文件即可使用。

    无论是问题解答、文章修改、课堂小实验还是体育课的比赛战略分析,都可以在动态SMART Board 600系列白板上一一展现。如在课堂中使用的视频播放器观看生物演变过程的教学资料,教师可随时提笔停止画面,在视频文件中进行圈点注释,同时将生物演变的图像截取出来,并对每一步骤进行编号排列,制成各种形式的题目,在视频播完后邀请进行请同学们一一上台解题和分析。有效提高了多媒体课堂教学互动的灵活性。

  SMART Board 600系列产品均采用模拟电阻技术,独特笔槽自动感应设计,使用无需特殊工具。

 标签:电子白板SMART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