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edia分享“数字标牌内容制作”的五大诀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05 作者:佚名

    在“内容为王”的时代,唯有制作出吸引眼球的节目,才能使数字标牌的效益最大化,内容的持续更新以及后续的维护也甚为重要,因其能使数字标牌得到持续关注。

    以下便由Avedia与您分享数字标牌内容制作的五大诀窍:

    1.好的标题是关键

    标题的重要性不容忽视。醒目、简短、强而有力的标题,是观众决定是否继续观看的首要因素。在编辑相关报纸杂志时如此,在制作数字标牌内容时更需要遵循此原则。

    2.客户想看什么内容

    尽量使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制作一些客户关心的内容,因为顾客的目光只会聚焦在他想要看的位置上,如卖场内客户比较关心的促销宣导信息,新品推荐等,而不是与客户无关的企业文化宣导等内容。

    3.简短的内容有利于快速的切换

    数字标牌内容的切换,需要以多高的频率来切换呢?大部分人设置的时间会在六到八秒,这样的时间会不会太久了呢?将每张内容精简到可「一口读取」 的份量,这样便可安排快速地切换内容,也可发布更多的信息。

    4.重要内容的制作方法

    简短而醒目的内容不仅有利于引起客户的注意,更重要的是便于记忆,所以Avedia建议您在制作内容时,尽量将重要的内容以更醒目,简短的方式显示,如放大,颜色适当的鲜明等。

    5.请勿使用适得其反的字形

    人们常常会希望在数字标牌上,运用大量华丽的设计,用很奇怪的图形,但千万不要使用不常见或太设计性的字体,因为人们只要在第一时间看不懂内容,人们将会立刻将目光关注在其它的事务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