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和音响 比声数字会议系统亮相PALM 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2009)于北京时间2008年5月2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一禾音响及比声数字会议系统亮相本次展会。

一和音响 比声数字会议系统亮相PALM 2009

一禾公司展位

    深圳市一禾音视频科技有限公司 是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工程公司,本次展会中一禾展出了多款音响产品及旗下品牌比声数字会议系统产品。

一和音响 比声数字会议系统亮相PALM 2009

一禾产品

    BASSCO(贝思克)音响是国际音响系统品牌,具现场工作人员向投影时代网介绍,其每一款产品从线路设计、元器件的选用、功能上的实现均凝聚着资深工程师的心血。

    经过一禾多年的努力发展,已成功推向全球市场的主要产品有:线阵列音箱、矩阵音箱、固定安装音箱、系列专业功率放大器、卡拉 OK 系列、会议系列、数码周边等众多系列数字化等产品, 能够提供对 大型文艺晚会、剧场剧院、电视台、体育场馆、政府多功能厅、专业会议厅及现代电声乐队演奏等 各类专业扩声领域的完整产品解决方案。

一和音响 比声数字会议系统亮相PALM 2009

    会场中,一禾公司还特别展示了一套应用于家庭影院的音响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