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比魔方更炫!三星大屏液晶拼接墙抢先探秘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更新日期:2009-05-05 作者:佚名

    两屏拼接后边框合计仅为6.7mm!近期三星电子即将在中国推出的全球最窄边46英寸大屏液晶显示器UT系列一经曝光,就引起了众多专业、行业媒体的高度关注,一时间各种谍照曝光、抢先报道比比皆是。

    然而,对于一款以“拼接显示墙”为应用的新品而言,其超窄边技术的背后,是否还有更具价值的卖点呢?抱着深入挖掘的探寻态度,小编独家采访到三星电子在中国天津显示器工厂的相关负责人,掌握到第一手数据材料。

    出乎意料的是,小编了解到,配合UT新品推出的UD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具备了比“6.7mm边框”更具噱头的亮点。如果说这款全球最窄边46英寸大屏液晶显示器所构架的拼接显示墙是魔术师手中的魔方,那UD解决方案就是当今炙手可热的刘谦了!

    突破平面局限 独创ID2 立体拼接

    “三星商用UT新品,主要以液晶显示器拼接的方式,应用于大型视频墙领域,为商场、银行、机场等公共场所提供信息提示、广告播放的载体。当然还包括气象部门、城市交通、安防部门的监控显示之用。”三星商用液晶显示器的相关负责人开门见山地向小编道出了这款三星新品的主要行业应用范围。

    据该负责人表示,为了在这些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有效利用有限的空间,为观看者带来更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三星商用还独创研发了ID2 拼接技术。应用三星ID2 拼接技术后,三星UT液晶显示器可以向前倾斜40度,配合三星独有的拼接附件,三星UT显示器不仅可以根据行业客户的需求,随意拼接多种造型的平面图形,更支持电子屏风、立体矩阵等多种立体图形。这种大屏液晶拼接领域的立体拼接突破,使得液晶显示器拼接真正做到了多造型、多角度、多功能的拼接效果,为观看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

    并联250台大屏 魔网实现超高分辨率

    另据了解,三星商用为UT 新品量身定做了MagicInfo Pro魔网技术,该技术可以支持250台三星液晶显示器的矩阵并联。也就是客户可以通过一台服务器远程同步控制250台三星UT液晶显示器。

    更为突出的是,以每台三星UT液晶显示器支持1366 x 768分辨率计算,当多台液晶显示器进行拼接后,其分辨率将随着显示器数量的增加成级数增长。可想而知,当通过由250台三星液晶显示器拼接而成的视频墙播放画面时,其成像效果的清晰度将达到超高分辨率。我们可以这样设想,在广告演示、视频演播领域,三星商用超窄边液晶显示墙的立体拼接能给予观赏者多么震撼的视觉冲击?而在城市交通、安防监控领域,拥有魔网技术的它,以超窄边、高分辨率,又能将视觉盲点缩减到最小,使得监控人员前所未有的做到“明察秋毫”。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