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森海塞尔推出入门级专业2000系列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9 作者:佚名

    PALM EXPO 2009展览会的第一天,森海塞尔宣布面向中国推出2000系列无线系统。5月28日上午10:00,在4号馆4038展位,森海塞尔举行了新品发布会,隆重介绍2000系列无线系统,该系统是为专业市场推出的,充分考虑了客户预算的高端无线产品系列。

    据介绍,2000系列包含适于多种无线应用中的各种产品。其中手持和腰包的发射器,加上单/双通道接收机,可以用于演出、广播和剧场等各种固定安装音响应用。用于监听时,专业用户可以将该系列的分集接收机,和单/双监听发射器组合起来使用。

    森海塞尔全球销售总裁Paul Whiting表示,尽管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其大中华区分公司的销售业绩仍保持着每年超过20%的增长速度。Paul Whiting赞扬说,来自中国分公司的市场需求和技术研发力量,给森海塞尔公司带来了充满活力的新鲜血液。

    基于森海塞尔的活跃性和中国地区的重要性,森海塞尔大中华区分公司于2007年成立,并“通过广告和市场活动为分销商提供更多支持。”森海塞尔大中华区总裁Marc Vincent表示。

    森海塞尔专业无线系统部产品经理Astrid Vettin表示:“2000系列的突出特性在于,频率灵活性和多频道兼容性非常高;并且可通过‘无线软件管理系统’(Wireless Systems Manager)实现专业化控制;菜单结构考虑周全;音响质量出类拔萃。”除此以外,3000系列和5000系列中大家所熟悉的专业附件,如领夹式话筒、天线、放大器、组合器等,也都可以在2000系列上实现兼容。”

    同时,2000系列有许多方便的特点,比如多频道系统的建立快速而简单,机架式的接收机或发射器对信息传送到相应方便、内置有源分离器等特点,其“无线系统管理员”软件还是现在市场上惟一一款可以同时监控各代半专业、专业话筒和监听系统的软件。

 标签:森海塞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