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抢占市场先机 娱乐投影市场潜力巨大

访南京烨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波
来源:神州音响网 更新日期:2009-05-31 作者:佚名

    南京烨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投影机供应商,产品线包含投影机产品及投影机周边产品,代理的品牌主要松下、长虹、三洋、富可视、爱普生、夏普、日立。公司创建者何波先生有着多年广电行业工作经验,一次偶然的谈话,使他看见了娱乐投影市场的巨大潜力,走上专攻娱乐投影之路。

    何波,南京烨培科技有限公司的创立者,曾在多家知名企业工作过,如南京华为、索尼、松下等,拥有多年广电行业工作经验,于2002年创建了自己的公司,开始走上创业之路,当时投影机业务还只是公司业务的一小部分。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投影机市场竞争呈现白热化,此时,何波经理开始思考业务转型。2007年,在一次偶然和音像行业的朋友聊天中,他发现低价位的投影机市场广阔,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机会。2008年1月,何波成立南京烨培科技有限公司,走上了专攻娱乐投影市场的道路。

    南京烨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投影机供应商,产品包括投影机产品、幕布、投影机原装灯泡及其它零配件、视频展台、多媒体系统、电子语音室系统等;服务内容包括投影机原厂配件的维修及投影机维护、会展租赁服务,其中以代理知名品牌投影机业务为主。目前代理的投影机品牌主要有:松下、长虹、三洋、富可视、爱普生、夏普、日立。

    南京烨培科技有限公司的投影机产品线包含商务投影和娱乐投影,其中主要以娱乐投影为主。相对于商务投影用户群体非常有限、竞争白热化、更新换代慢、用户饱和的局面,娱乐投影以其低廉的价格、良好的感官体验,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享受娱乐生活的到来,获得了极大的市场。

    娱乐投影机,产生于2006年,发展于2007年,是厂商对投影机市场更清晰划分的产物。娱乐型投影机以超低的价格、实用的功能、操作方便等特点横空出世,一时间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极度关注!

    娱乐投影目前主要用在KTV包房和家庭,随着成本的控制,现在一些投影机的价格已经和液晶不相上下,同样的价格,投影机能给用户更好的视觉享受,所以现在的KTV都慢慢更新换代,用上了投影机;同时娱乐投影机还适合一些有条件的家庭用户。

    尽管家用投影机目前在家用市场上的发展并不迅速,与行业市场相比,家用投影机所占比例并不大,市场占有率还不到5%,但依然没有阻挡投影机厂商进军家用市场的步伐。现在国内投影机产品还是以国外品牌为主,何波经理认为国产品牌还有很大的空间,同时随着市场的竞争,以及投影机上游供应商逐步加紧对投影机生产成本的控制趋使投影机自身价格在不断下调,娱乐投影开始走进平常百姓家庭,娱乐投影的市场潜力巨大。

    随着2008奥运会的刺激,大屏幕显示产品已成消费者的首选,市场上的家用投影机销售逐渐升温。2007年国内的家用投影机需求量在1.7万台,预计未来三到五年将保持120%的增幅。

    谈到未来的发展,何波总经理充满了信心,侃侃而谈。借助于抢先发现占领商机、健全的营销网络加上具有优势的价格,南京烨培科技比其他公司有着更大的竞争优势。公司的框架网络和营销网络,经过多年的铺垫建设,已经很成熟,不仅和省内的终端销售商达成购销合同,而且还建有区域性的营销网络;同时,南京烨培采取直接与生产厂商合作的方式,由烨培科技提供需求,生产厂家加工生产,省去中间商的环节,在保持利润的前提下,给顾客较好的价格。在未来的发展中,除了利用好以上的优势,何波经理提到将把握好产品的质量,充分利用网络营销、纸媒、户外广告等多种方式,拓展公司的业务,一步一步将公司做强做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