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山东烟台国际会展中心多媒体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07 作者:佚名

    烟台国际会展中心隶属于烟台市人民政府,是由政府出资兴建,大型企业参资入股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举办国际、国内各种类型的展览会、场馆出租、展材展具出租以及提供与展览会相关的其它配套服务。

    烟台国际会展中心座落于市区滨海北路东端,依山傍海,西接第一海水浴场,东临东炮台公园,与周围风景融为一体。展馆前的50000平方米的草坪广场面向浩瀚的大海,环境优美,令人心旷神怡。会展中心展馆建筑面积为39,600平方米,其中可用于展览的室内面积为20000多平方米,可搭建10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会展中心是一个集商品展示、经贸洽谈、文艺演出、大型宴会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展览场馆。

    展馆于98年8月竣工以来,已成功举办了每年一届由联合国亚太经合组织和国家相关部委共同主办的“果蔬加工技术与产业化国际研讨会暨展览会”,以及三届APEC组织的不同主题的博览会。2004年办展数量和种类比建馆以来的平均水平提高50%以上,总展出面积提高60%以上,展馆面积利用率达到建馆以来的最好水平,参展商数量和参观者总人数也均有大幅提高。

    在业务迅速发展的进程中,为了扩大在会展业的影响力,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决定选择由北京视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阳光多媒体显示系统”,该系统依托会展中心各公共场所搭建的显示终端(液晶显示屏),播报各种广告、新闻、公告等信息,从而进一步提升了会展中心的服务功能,更能适应日新月异的现代化展会的需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