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绿色环保 夏普LCD-37GH3液晶69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0 作者:叮当

    如今,平板电视的环保性能已经逐渐成为消费者选机的重要指标之一。夏普去年推出的经典GH3系列中,37英寸的LCD-37GH3液晶电视近日在北京卖场的报价下调了1千元,目前仅6999元,有意向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夏普LCD-37GH3液晶电视

夏普LCD-37GH3液晶电视

    夏普LCD-37GH3液晶电视沿用了夏普液晶电视的经典外观设计。采用香槟色纤巧窄边框设计,高贵典雅。轮廓边缘有圆弧捆边,做工精湛。屏幕左上方是AQUOS的标记,代表其尊贵的出身。屏幕正下方是银白色SHARP的LOGO,与整体风格融为一体,大气稳重,典雅而不张扬。GH3系列的底座支架比GX3系列稍窄,看上去更加精致典雅。

    夏普LCD-37GH3液晶电视采用日本原装ASV低反射TFT液晶屏。播放时,背景黑色纯正,无暗红色差出现;受照明的影响非常小,即使在明亮的房间内观看也不会受到光线反射的影响。在可视角度范围内,无论从那个角度观看,颜色都鲜艳逼真。该机分辨率达到了1366×768,屏幕比例16:9。此外,还支持智能亮度调节,并增加了双画面功能。

    接口方面,夏普LCD-37GH3液晶电视除TV、AV、S端子、音频输入输出等常用接口,还提供了色差分量、HDMI、RS-232C等流行端口,其中HDMI端口增至两条,完全满足用户需要。此外,还提供了PC输入端口,可与家用电脑连接播放。

    夏普LCD-37GH3液晶电视采用环保材料制造,严格执行ROHS规定,不会对居室环境造成污染,完全符合环保人士的需求。

    夏普液晶电视以其优良的做工,出色的画质表现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LCD-37GH3液晶电视在同类产品中属于中端机型。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到卖场了解一下这款机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