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安城市”为安防企业提供机遇

来源:信息时报 更新日期:2009-05-26 作者:佚名

    危机来了,机会也不少。广州美电贝尔电业科技有限公司,看准“奥运安防”、“亚运安防”、“平安城市”的机遇,并将具备国际中端水平的产品,攻占受危机重创的高端市场,实现了借机突围。近日,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去年的订单总体仍是上升的。

    治安需求带来市场

    “危中有机”成为众多企业的口头禅,但是如何寻找机遇,抓住机遇呢?广州美电贝尔电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经验,对此做出了诠释。

    “因金融危机所引发的社会治安问题成为人民担忧的事情,而视频监控产品却成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保护神。另外,国家推行的拉动内需计划,以及近期3G网络的推广,都是我们安防企业的机遇。”该公司总经理郑孙满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郑孙满表示,除了该公司苦修内功外,一系列“机遇”,为安防产品带来了“刚性”的需求。据介绍,金融危机暴发后,为从源头上制止、控制金融危机中引发的社会治安问题,用科技手段保障社会治安,为企业带来了“刚性的”监控系统产品需求。此外,国家出台4万亿元投资大项目计划,如公路铁路设施建设、加快城市电网改造和农村公路建设等,都会产生大量的安防需求。

    外贸猛增弥补内销不足

    郑孙满说,一直以来美电贝尔积极推动了全国各地平安城市建设,并先后参与了广州平安城市建设,东莞二期平安城市建设,广州出租屋建设,长江三峡大坝坝区视频监控系统建设,2008年北京奥运会场馆建设,中国银行全国ATM机网站建设等,同时也被列入2010年广州亚运会入围品牌。

    “金融危机暴发后,欧美等国家都调低了预算,但是安防又是必要支出,所以他们将目光从高端产品转向了中端产品。我们的外贸订单增长了40%。”郑孙满表示,虽然内销的营业额减少了20%,但是,外贸的猛增已经弥补了前者的损失,使得公司去年全年依然保持了增长的势头。

    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视频及音频制造商,公司总部位于国家重点扶持的科研基地——国家软件(广州)产业基地。广州、深圳分别设有两家制造工厂。

   

 标签:平安城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