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出席大华平安城市业务交流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菲律宾前总统、前众议长、菲中了解协会名誉主席格洛丽亚·马卡帕加尔·阿罗约带团出席2019中国-东盟市长论坛。期间,阿罗约一行出席了大华股份平安城市业务交流会,与菲律宾办事处、品牌集成商菲律宾东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大华股份及其全资子公司广西大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就实现未来城市合作可持续发展及共建丝路美好未来展开深入探讨。

image.png

    交流会上,大华股份相关领导对阿罗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汇报了了大华股份在智慧物联领域的创新成果,以及在平安城市、智慧交通、智慧零售、智慧消防等行业落地情况。阿罗约对大华股份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未来能与大华携手合作,共同推动菲律宾平安城市落地,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image.png

    大华股份自2015年进入菲律宾市场,至今保持着稳定的增长。未来,大华股份将继续秉承“让社会更安全、让生活更智能”的企业使命,深化中菲合作,为菲律宾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菲律宾城市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