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安城市市场持续快速扩张 到2024年底增至160亿美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要点

    Omdia的最新报告《平安城市 ─ 2021》预计,到2024年,平安城市市场的增长将超过10%,其中亚太市场处于领先地位。亚太市场规模将翻番,到2024年底增至160亿美元以上。

    ICT和LTE是市场增长的关键

    平安城市是一个现代概念,其核心是为城市居民提供安全保障。Omdia认为平安城市是一种属于安防的概念,它将来自各种渠道的关键安防信息整合到一个综合信息技术(IT)平台上。这个平台结合了从视频监控摄像机、传感器、生物识别应用、门禁系统和其他信息系统收集来的数据。它还可以与态势管理软件相结合,以汇聚不同来源的数据并集中进行决策。

    平安城市的概念可以追溯到智慧城市。由于农村人口迁移和经济需求,世界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智慧城市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力求提高城市人口的生活质量。智慧城市的出现又催生出平安城市 ─ 这是智慧城市概念中的一个关键领域,关注城市居民生命和财产的安全保障。

平安城市市场持续快速扩张,亚太市场规模将翻倍

    由数据中心网络和服务器设备组成的信息和通信技术在平安城市市场增长中起着关键作用,因为在许多情况下,平安城市系统中的硬件设备随着技术进步以及时代需求进行升级,这样才能保障应用层面平稳运行。

    除这一ICT类别外,LTE宽带技术,包括LTE设备,如LMR-LTE移动无线通信、移动执法/单兵作战终端、商用智能手机,以及这些LTE设备运行的无线接入网络,都将在推动市场增长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尤其是在2021年以后。韩国和美国已经推出了以公共安全为重点的LTE网络,其他地区包括英国和芬兰也计划推出。

    LTE宽带网络允许应急响应人员获得语音以外的信息,允许在网络上发送如视频等数据量大的信息。这些信息可以从应急指挥中心共享给应急响应人员,反之亦然,从而提高响应机构的整体态势感知能力,并最终提高公共安全。

    亚太地区领先,城市全面推广

    Omdia对全球的智慧城市项目进行了追踪,按照项目的类型和阶段进行分类,从试点到城市区域推广以及全面的城市推广。

    2020年伊始,亚太地区在城市全面推广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计有21个平安城市全面推广。《平安城市 ─ 2021》报告中概述的主要项目包括东京的5G视频监控试点、智慧首尔安全中心和布巴内斯瓦尔的城市监控项目。

平安城市市场持续快速扩张,亚太市场规模将翻倍

    在Omdia新的研究报告《平安城市 ─ 2021》中可以找到上述及其他项目内容。该报告目前已是第六版,为技术供应商、系统集成商和咨询公司提供了对平安城市概念及其机遇的全球洞察。

    该报告还研究了平安城市的架构和要求,以及各地区的成功应用案例。自该年度报告开始以来,已对1,600多个城市进行了评估,利用研究报告中的各种指标,对最具平安城市潜力的市场提供数据驱动的观点。

    该研究报告指出了供应商应注意的一些主要问题,以及终端用户在开始平安城市项目时应考虑的问题,包括价值链如何运作以及在实施平安城市项目时遇到的主要挑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