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翰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应用于昆明交通银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06 作者:佚名

    2009年初,北京视翰科技有限公司与昆明交通银行建立合同关系,依托昆明市交通银行现有的网络资源,为昆明交通银行建设一套集中式管理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通过该系统将银行利率、外汇牌价、基金行情、各类金融产品介绍等各种媒体信息投放进行统一的制作、发布、管理和监控。实现功能如下:

    一期实现交通银行50个营业网点共50个发布点的多媒体信息显示播放(每个营业网点1个发布点),显示终端要求为52寸立式液晶网络广告机。

    发布的内容可以是视频、音频、文字、图片等,也可以是来自互联网或其它数据平台的网页数据信息。

    系统可自主控制管理需要播放的内容,可精确的定义发布内容的发布终端、发布时间及发布周期。同时支持相同或不同发布点分别发布相同或不同的发布内容。

    系统可支持紧急插播,插播时不会影响主任务正常发布的有效期,待插播结束后,主任务会从断点处继续发布。

    系统支持权限管理,实现不同终端的分级、分区、分组管理,管理方式多样化,让用户轻松管理大量播放终端。

    系统可实时监控播放器状态并获取播出记录。

 
 标签:视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