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迎接城运会 江西将实现省城智能交通

来源:中国江西新闻网 更新日期:2009-05-26 作者:佚名

    “无线警务通系统实施以后,交通违法人无需前往银行处理罚单,现场就可以用信用卡缴费。”23日,记者从南昌市公安交管局了解到,为满足2011年城运会对道路交通的需要,省交警部门将在省城建设高空路面监控系统、交通信号联网控制系统、城市智能诱导系统等交通管理系统,从而实现省城智能交通。

    为缓解通行问题,交警部门拟在更新、修复现有57套视频的基础上,建设一批高楼视频监控,重点加强八一大道、北京西路等主要道路的立体监控,让视频信息web浏览,从而使交警能够实时掌握路况,及时对拥堵路段通过信号灯调整、提前分流等措施,提高道路通行率。

    为了提醒驾驶人员选择较为畅通的道路,避免拥堵等候的情况发生,交警部门拟在省城建立城市智能诱导系统。城市智能诱导系统,可根据路口实时交通流量变化,自动发布交通诱导信息,引导机动车选择线路分流,均衡路网交通流量。

    针对交通违法人需要往返交警大队、银行等处理交通违法的繁琐过程,交警部门拟建立无线警务通系统,实现现场处理交通违法行为。无线警务通系统将实现现场无线综合查询功能、现场处罚功能、单警GPS定位功能、信用卡现场缴费功能、现场录音功能、现场录像功能、与银行适时对账等功能。从而提高民警执法效率,简化银行收缴罚款手续。

   

 标签:智能交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