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名家之手:Aerix Duet 2.1声道音响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名家之手:Aerix Duet 2.1声道音响系统

    如果你喜欢听音乐,却因为买一套音响设备实在太麻烦,要听CD得买一台CD唱盘,要听串流得买一台串流播放器,想听广播得买一台收音机,再加上扩大机和音箱,光想到这许多,就觉得头痛,索性打了退堂鼓。如果你是这样的消费者,那么买一台功能齐备的一体式音响将会是最简单的选择。又或许,你应该去看看Aerix Duet。

    Aerix是什么意思?这个字的字根来自拉丁文Aeris,意思是「空气」或「氛围」,与英文的atmosphere意义相近。由于其发声的单元采「垂直发声技术」,为表示上下垂直配置的单元,他们将S改成X,也就成了Aerix。

    Aerix所推出的第一项产品Duet是一组2.1声道的一体式音响系统。Duet看上去有两个箱体,其实却与底板相接,相互成为一体,彼此之间无需接线,这是一个一体式的音响系统。右侧机箱为主机所在,包括CD唱盘、收音机、串流播放、蓝牙接收、扩大机都在这里。左侧主要则是超低音和LED显示器所在。两个机箱摆放的位置也不对称,左机箱略前,右机箱略后而让出底板上一排实体控制键。

名家之手:Aerix Duet 2.1声道音响系统

    功能方面,就如前所述,它具备一个吸入式光驱,进退片更有科技感。可蓝牙接收,方便分享音乐,就连客人来了,也随时可配对联机,蓝牙还支持aptX,可播放CD音质的好声音。串流播放,可透过DTS的Play-Fi进行在线音乐串流播放,还兼容了Spotify、Tidal等串流音乐服务,只要您是会员,Duet就成了您放音乐的基地。用家只要下载Play-Fi的App,就可以用手机选曲、播歌、调音量,遥控器都可以收起来了。Play-Fi本身也支持多房系统,如果您家中还有其他支持Play-Fi的音响,Duet可以完全融入其中。如果您也听广播,它还有FM接收功能,听爱乐电台不必上网。甚至它还具备Amazon Alexa的语音助理功能,Duet可不只是音响,是智能型音响。

    发声的音箱则是2.1声道配置。左右机箱各有一个1.5吋的中高音单元向上发声,透过机箱上方四围的开口,以及藏于顶板下方为了导引声波的锥状扩散器,让声波往四周发散,算得上是360发声的概念。左机箱内还有一个5.25吋的低音向下发声,透过2.1声道的配置,让Duet可以发出更完整的频率响应。两个中高音各由一个50W的扩大机推动,低音则由一个100W的扩大机驱动。不仅如此,Aerix Duet还透过DSP数字运算提供三种音场效果—「Relax」、「Natural」、「Hyper」,让您想放松、想聆听、想热闹都能听见不同表情的音乐。

    最后,值得一提的,Aerix Duet不只是台音响,它抢眼的外观设计更是一件吸睛的精品摆饰。出自谁的手呢?法国设计师Jules Parmentier是也。他喜欢以简单的几何图形进行设计,就像Aerix Duet一样,既是方正的,却又融合了圆锥、X形、三角形于其中(特别是配上专属脚架X Stage)。

    你想买一台一体式音响放在家里,让全家人能简单方便地听音乐吗?去亲自体验一下Aerix Duet的美好吧!

    器材规格

    Aerix Duet

    型式:2.1声道一体式音响系统

    扩大机功率:200W(50W x 2 + 100W x 1)

    单元:1.5吋中高音x2;5.25吋低音x1

    特色:

    吸入式CD播放器

    DLNA/Play-Fi无线播放

    aptX蓝牙+EDR

    可与Amazon Alexa相容

    FM Radio

    Aux-in

    FM闹钟功能

    8x8x8点阵式LED屏幕

    24键遥控器

    Spotify/Pandora/Tidal/Deezer

    USB端子(韧体升级用)

    音箱:1.5吋高音单元 x 2

    5.25吋超低音单元

    DSP功能

    2.1声道

    360度扩散发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