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享受震撼 铁三角专业动铁耳塞促销中

来源:PCHOME 更新日期:2009-05-13 作者:佚名

    暑期将至,铁三角为答谢耳机爱好者对铁三角的全力支持和厚爱,现在全国举办CK系“高端耳机降价促销”活动真心回馈消费者。活动期间,凡购买铁三角ATH-CK10耳机产品或ATH-CK9耳机产品的用户均可以超低价购买,高端双单元入耳ATH-CK10仅售1880元,动铁先锋入耳ATH-CK9仅售1180元。并有机会获得铁三角公司为您精心准备的神秘礼品。先到先得,不容错过。

享受震撼 铁三角专业动铁耳塞促销中

    铁三角ATH-CK10耳机

    ATH-CK10耳机,继承了CK系列的完美特性,中高音仍是那一贯的清晰、明亮,表现更趋平均,这款耳机最大的特色在于它装载了2个平衡电枢驱动单元,做在了一个很小的空间内,音质表现极其卓越,外型尺寸却比一般单一驱动的耳机还要精巧,重量仅为4g!ATH-CK10内置能够进行双驱动的线路终端,这款产品的中高频分辨率极高,同时,低频的音量质感和解析力也相当出色,能够广泛的表现各种音乐风格,让您体验开阔的音乐空间,提供多元化的音乐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