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X音箱进驻海口SHALALA一号吧

来源:慧聪 更新日期:2009-05-13 作者:佚名

    海口SHALALA一号吧是LAX在旅游胜地海南的又一娱乐样板工程。该工程共使用LAX W15 20只、LAX W1 24只、LAX W218B 16只、LAX W18B 4只专业音箱。全部使用R系统专业功放推动,搭配LAX  DSP4000处理器。

    Tips:各位业界同行如果也想这么用LAX W15的话先要准备足够的功放和处理器通道。因为相邻的两只W15的信号是分开的,分别是音乐的左右声道,这样才能不发生明显的梳状滤波。

海口SHALALA一号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海口SHALALA一号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海口SHALALA一号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