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TY集中控制系统应用于贵州省人民大会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贵州省人民大会堂简介

    贵州省人民大会堂建筑项目,是一个包括省人民大会堂、五星级酒店、写字楼、综合商业服务设施和大型停车场、大型市民广场在内的,智能化、集约运营的具有城市中央商务功能,并作为全省重大政治经济活动场所的标志性建筑群,项目地块南临贵阳市交通主干道北京路,东临中华北路,西临安云路。项目地块周边为省人民政府、省人大政协和各党政机关,项目建设地块约9526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2.6万平方米(不含贵州饭店改造)。其中,大会堂16443平方米,会议中心11113平方米,多功能厅11770平方米,新增酒店44893平方米,写字楼39549平方米,地下商场20677平方米,地下车库51860平方米,市民广场21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1.5亿元人民币,拟用于景观建设投资约1500万元人民币。一期工程省人民大会堂工程主体建筑结构以于2007年2月份封顶。地下室和广场部分即将动工。一期工程包括省人民大会堂、会议中心和服务中心、市民广场将在2007年已建成,2008年初投入使用。

二、贵州省人民大会堂集中控制系统简介

    在贵州省人民大会堂中,总共使用了18套法国VITY中控系统。在大会堂的第1至第7会议室,黔西南厅,铜仁厅,毕节厅,黔南厅,贵阳厅,遵义厅,安顺厅,六盘水厅,黔东南厅,多功能厅及新闻发布厅各有一套中控。是继广州白云际会议中心和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之后,法国VITY的又一次大范围地应用于国家政府部门。得益于VITY的VITYLAN模块,此次还采用了对所有的中控系统通过网络进行集控。您可以足不出户,通过一台电脑即可控制所有的中控系统(如右图),通过非编技术可将各会议室的音视频信号传到总控室。您可以适时了解各会议室的设备运行状况。

三、贵州省人民大会堂单间会议室VITY集中控制系统清单

名称

型号

数量

单位

品牌

MBC插卡式控制主机

Multicustom

1

VITY

RS232模块

MCM RS

3

VIYT

6路红外输出模块

MCM IRTX

1

VITY

7英寸有线触摸屏

VIMATY 70S

1

VITY

8路继电器箱

VIYT RL8

1

VITY

6路调光箱

VITY DM6

1

VITY

四、贵州省人民大会堂单间会议室受控设备清单

名称

数量

单位

控制方式

8路电源时序器

1

继电器

AV矩阵

1

RS232

RGB矩阵

1

RS232

台电会议主机

1

RS232

摄像球

2

RS232

ZONE-MIX760

1

RS232-TCP/IP

8路继电器箱

1

RS232

6路调光箱

1

RS232

投影机

1

红外(IR)

投影机升降架

1

继电器

投影幕

1

继电器

DVD

1

红外(IR)

灯光

6

调光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