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cala和FASTSIGNS助推新型数字告示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6 作者:亦凡

    如今,得益于其吸引观众眼球的大屏和所传达讯息的针对性,数字告示已经越来越流行,不过很多中小型企业用户却对如何运用该项技术感到困惑,尚没有选用数字告示系统的打算。

    现如今,针对终端用户和广告经营市场的数字告示设备的供应商Scala公司,已经同FASTSIGNS International和NEC建立合作关系,致力于统一化数字告示解决方案标准的建立,这也会使得遍布全球的数字告示变得更具效益、更易于管理。

    FASTSIGNS的数字签名和制图中心已经可以提供一个动态数字告示系统,这就可以为广大客户带来更为灵活的即插即用式数字告示解决方案,以迎合各类商业用户的需求。

    另外,FASTSIGNS的动态数字告示系统还给了客户访问相关硬件、软件的权利,并允许他们将无缝数字告示设备纳入其各自的系统之中。再加上Scala的数字告示软件的应用,FASTSIGNS处理中心和各终端用户就可以轻松创建和编辑更个性化的资讯,并为客户、供应商和雇员传达详细和明确的资讯内容。

    “无论是处于广告还是情报的目的,早期的用户会对数字告示满足观众的能力感到极为惊奇”, Scala的执行副总裁Jeff Porter这样说到,“而拥有了FASTSIGNS的先进解决方案,更多的用户将能从数字告示中获得更多的市场收益。”

    “我们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资金去研发数字告示系统,经过不懈的努力,我们现在可以为客户提供最具全面、最人性化的解决方案”,FASTSIGNS公司总裁Larry Lane这样谈到,“而Scala相关软件则是我们动态数字告示系统的坚强后盾,还可以为我们搜集到更多专业行业知识和经验,使我们的管理变得更为灵活,这也是我们选择Scala作为长期合作伙伴的原因。”

 标签:ScalaFASTSIGN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