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便携投影SP-P400B获KTV行业采购青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03 作者:佚名

  三星便携投影机SP-P400B自推出以来,获得了包括商务移动办公用户、个人娱乐用户在内的广大用户的青睐,销售情况良好。最近,该机又接连获得多项东部沿海地区KTV行业采购大单,显示出在KTV行业应用领域强劲的发展势头。

  对于投影机来讲,目前的KTV、酒吧等娱乐行业是一个“大有可为”的应用领域。因为曾经作为“标配”的“背投电视+音响+灯光”的组合,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不能满足人们在娱乐时对“大屏幕”的需求。而相比于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投影机能够提供更为宏大、更有视觉震撼力的影像画面,不仅让消费者拥有更为优质的视觉体验,同时也能升级KTV的档次,提升整体竞争力。但是,由于投影机本身画质问题、光源寿命问题,也让众多期望采用投影机的KTV业主只能“望而却步”。而三星SP-P400B投影机的出现,被业内普遍认为是目前比较好的KTV、酒吧等娱乐场所大尺寸影像输出的解决方案。

三星SP-P400B 6999元送60寸地拉幕

  据已经采购一批SP-P400B的华南地区某市KTV业主张先生表示,自己的KTV包厢内的等离子电视,由于设备老化、屏幕尺寸较小,迫切需要进行更新换代。原本准备更换一批大屏幕液晶电视,但由于整体预算有限,无法实现超过五十寸的大画面。这样,就无法在包厢中,特别是在大包厢中,让顾客体验到较为震撼的视觉效果。据了解,一般的KTV包厢分为“大、中、小”三个规格,其中“小包”的室内面积至少在10平方米以上。在这样的环境中,可以为投影机提供至少3米的投射距离。而三星SP-P400B可以在不足3米的距离内,射出60寸的超大画面,完全满足了KTV对于超大显示画面的需求。而在面积更大的包厢内,三星SP-P400B完全能够实现“百寸”画面,让顾客体验到“影剧院”式的视觉享受。

  由于KTV行业对“声色”的高要求,因此用于KTV领域的投影机必须有“量”也有“质”。记者曾经光顾过一些使用投影机的KTV,虽然显示画面很大,但画质很差,出现影像模糊,色彩失真、偏色等情况。据一位正准备采购投影机的KTV业主李先生反映,他本人比较担心投影机的画面效果,特别是一些低价位的家用机、商用机,其画面色彩不是很理想。这样,如果竞争对手采用液晶电视,则自己的KTV会处于劣势。而经人推荐,他现在比较看好三星SP-P400B。因为它采用LED冷光源技术,色域空间能够达到114%,使得画面色彩丰富而逼真,远远超过一般卤素光源的投影机。而由于液晶电视的色域空间平均在90%左右,因此,与之相比,三星SP-P400B也具有一定的优势。

  对KTV业主来说,显示设备的工作寿命是不可忽视的一点。因为,这将直接导致后期维护成本与整体投入的提升。而投影机的光源寿命一般都在2000小时至3000小时之间,无法满足KTV长时间连续营业对设备的损耗要求。以一台投影机每天工作12小时为例,不到一年就要更换一次灯泡。而三星SP-P400B由于应用LED冷光源,其使用寿命长达20000小时。在上述的使用情况下,可工作长达5年。而且由于LED冷光源具有稳定的特性,在工作过程中故障率也非常低。

  可以这样讲,三星SP-P400B是市面上非常适合KTV行业应用的一款投影机型。其大画面、高画质、长寿命及诸多人性化设计,使得该机迅速获得广大KTV业主们的青睐。同时,三星SP-P400B的成功,也验证了一个市场真理:只有过硬的产品性能与品质,产品设计密切贴合用户需求,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