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宝电子白板全面应用于英语培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22 作者:新潮

  近日,投影宝电子白板和北大幼教合作,在北大幼教的幼儿园英培培训课程中全面采用投影宝电子白板。投影宝电子白板使北大幼教的幼儿园英语现代化教学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成为了幼儿园英语教学的典范。

  幼儿园老师精心准备的英语教学课件,通过电子白板的书写笔代替鼠标,直接在投影屏幕上操作电脑,直接在投影屏幕上书写,让老师的课件的教学效果发挥得淋漓尽致。同时配合电子白板的重点显示功能、拉幕的功能、放大镜等功能,使英语课件内容更加丰富。电子白板的推出和使用,极大地调动了师生的教学热情,幼儿园课堂上,学生争先恐后发言,积极争取在白板上操作的机会,课堂气氛比以前更活跃了,其他学校的老师也争着试用,对教学带来的效果惊奇不已。

  投影宝电子白板,它不仅可以当投影屏幕使用,还可以轻松实现书写、标注、几何绘图、编辑、打印、存储等功能。教学时,教师用一支书写笔笔就可以直接在白板上书写、修改、擦除、绘图或注解,学生可以直接在白板上答题,非常方便师生在教与学上的互动,是一款非常现代的电教平台,是对沿袭几百年的黑板、粉笔、板擦“三位一体”的陈旧教学模式的一场革命性突破。

电话:+86-10 6297 0377/0442
传真:+86-10 62976428 -808

 标签:投影宝电子白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