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森海塞尔Sennheiser关于官方防伪标识的声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森海塞尔(Sennheiser)为了维护消费者的切身利益,维护森海塞尔(Sennheiser)产品在中国的合法权益,在此郑重声明:

    森海塞尔(Sennheiser)所有在中国销售的耳机将使用森海塞尔(Sennheiser)官方防伪标识,客户可以通过以下方法验证真伪:

森海塞尔(Sennheiser)官方防伪标识示例图

    森海塞尔(Sennheiser)官方防伪标识示例图

安全线

    1)安全线:

    采用造币造纸开天窗安全线技术,纸张内安全线表面呈现激光全息“•ZX”正反专用文字;

紫光照射

    2)紫光照射:

    采用特种油墨技术,紫光照射下可见红色“SennheiserLOGO”;

双色纸张

    3)双色纸张:

    整体揭开标识时,标识出现分层效果。表层揭起部分为白色,底层为淡绿色;

防伪码

    4)防伪码:

    刮开涂层后,可见完整16位防伪验证码;拨打电话(+86)4008155888,或登录网站www.sennheiser.com.cn,输入防伪码可查询真伪。

    在此之前由总代理锦艺国际销售的耳机所带有的锦艺防伪标识依然有效,请注意区别,详细查询方法请联系锦艺国际发展有限公司。

    为了使您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害,我们强烈建议您仅在授权的森海塞尔经销商处购买我们的产品,并认准森海塞尔(Sennheiser)官方防伪标识。

                                            森海塞尔电子(北京)有限公司

                                                  2009年3月27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