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人性化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落户英国最高档宾馆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09-04-01 作者:佚名

    英国伦敦—最高档的宾馆和会议场所,Sofitel London Heathrow 在终端5,正采用Saturn的通信联结,推出高信誉的预定服务并为游客和旅游团提供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品牌环境,整合了宾馆的会议和食物管理系统,Connectvision软件可以提供向导和会议室日程显示。

    图像走廊:Sofitel的Heathrow T5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网络

    在2012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之前内嵌M25的最大的宾馆,Sofitel London Heathrow提供605个奢华的卧室和套房加上一个宽敞的系列会议室,包括Arora 套间可以容纳1,700客人并在典雅的会议中心有117排座位的阶梯间。宾馆已经安装了超过100个液晶显示器,从宾馆电梯里小的液晶显示器到会议室、健身馆、厕所外的中等尺寸的显示屏。更大一些的显示屏带有链桥联结终端5和宾馆会议接待区和会议室。 Arora国际宾馆有限公司的IT主管,SunnyRoda讲到:“我们采用静态整合和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数字媒体发布系统),可以让我们提供更多交互式的标牌,这些标牌可以满足宾馆和顾客的需求。我们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择取准则是它必须能轻易地同我们的回忆日志系统整合起来,易用并有很高质量的联结支撑—视频联结三者。”

    会议品牌制作简单

    Connectionvision软件是完全整合宾馆的Delphi会议和事务管理系统,使得Sofitel London Heathrow职员能够提供公司机会使用Connectvision的时间安排和区域划分充满显示屏。对于一个大会议整个会议和事务中心都要占用,Connectvision软件用来创造一个会议的氛围,若是没有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数字媒体发布系统)这将难于上青天了。 Sofitel London Heathrow的销售和市场经理,Raj Shah说:“我们公司的顾客会很满意,因为通过使用显示屏来展示单个信息或者多重心事并且可见的图像,我们能够营造出一个真实的会议标牌(媒体发布引导系统)环境。我们给他们机会包括商标,jpeg图片,大屏幕视频剪辑和在小会议室显示屏的商标。”

    为与会代表提供向导

    随着与会代表进入典雅的会议中心,他们能迅即通过在接待区头顶上的液晶显示器查看到会议的详情。移步进了会议中心通过Connectvision支撑的导向显示屏来标示如何进入各自会议室。邻近45会议室每个入口的门是数字显示屏,展示了公司的详情,会议主题和起始时间。 Raj Shah现在正探索广告业的机遇,尤其是在链桥宽敞广场显示屏的广告,只要顾客离开了宾馆他们将能够看到在终端5上的零售商广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