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会务中心扩声系统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02 作者:佚名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中市汉台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3月24日上午9时30分在新落成的汉中市汉台区会务中心隆重开幕。

    汉台区会务中心音响系统工程由广州宏程音响汉中代理商承接, 为了达到良好的视听效果,汉台区会务中心音响系设计时充分考虑与建声的配合。

    按照国家厅堂扩声系统设计的声学特性指标标准,以建声为主,扩声为辅的原则,同时按照甲方对系统提出的先进型、实用性、可扩充性、可维护性、经济、可靠、易操作、易管理的原则精心设计.

    使得整个扩声系统频率特性全、平、直,失真度小,有足够的传声增益,声场分布均匀。

    为了保证扩声系统有高性能的还原性能,最大限度的减少失真,工程商充分认识到音箱的选用是决定扩声系统品质的最重要因素。所以,在音箱的选型上选用了国内较高认可度、口碑一流品牌的宏程音响公司生产的怡声音箱.

    在昨天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中市汉台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汉中市汉台区会务中心扩声系统运行正常,效果非常理想,特别是音质方面得到甲方的好评。

    本工程音响设备如下:

    音箱

    Eastsound(怡声)wish-3  4只

    Eastsound(怡声) Climax-B2 2只

    Eastsound(怡声)  TOM-315 4只

    功放:

    Eastsound(怡声)  C4  2台

    Eastsound(怡声)  C5  1台

    美极声  Ea2350    5台

   

 标签:宏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