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限定一千套 STAX推出30年SR404纪念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头戴耳机主要是采用动圈振膜,在高端头戴耳机中,有不少产品是采用静电振膜。静电振膜从使用效果上来说,比动圈振膜要先进一些,不过由于对制作技术要求较高,耳机的售价居高不下,一直没能在主流消费市场普及。日本的STAX推出的所有耳机均采用静电振膜,在专业音频及高端发烧领域有着较高的名气。

限定一千套 STAX推出30年SR404纪念版

    SATX SR-404 LIMITED

限定一千套 STAX推出30年SR404纪念版

    三十周年纪念

    最近STAX发布了新款耳机,耳机的型号为SR-404 LIMITED,这款耳机是SR-404的限定版本,纪念STAX三十周年。SR-404 LIMITED共发行一千套,从4月22日开始销售,售价为63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285元左右。从售价来看,这款SR-404 LIMITED价格并不是很高,感兴趣的高端耳机烧友不妨关注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