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手术室专用 Nanao将上市4K×2K液晶显示器

来源:日经BP社 更新日期:2009-04-06 作者:佚名

  日本Nanao计划09年7月1日上市手术室用液晶显示器“RadiForce LS560W”。屏幕尺寸为56英寸,像素为3840×2160。即为采用“4K×2K(4000×2000像素级)”液晶面板的显示器。

  此前,当要在手术室内显示各种医用图像时,需要并用多台显示器。而此次的产品旨在用1台显示器加以取代。Nanao列举了两个在1台显示器上显示多个图像的优点。

·可以忽略各显示器的显示性能(色彩等),作业效率更高
·可以忽略显示器间存在的画框,视认性更高

  将与该显示器捆绑销售用于向液晶显示器输入影像信号的接口单元“LMM 56800”。该接口单元可输入24个不同的信号。能够将各影像以任意尺寸显示在显示器画面上的任意位置。

  显示器采用的液晶面板的视角上下左右均为176度。对比度为1200比1。亮度为450cd/m2

  目前,Nanao已将医疗市场确定为该公司“第三次中期经营计划”的重点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