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端耳机价格小降 铁三角ATH-ES7正促销

来源:天极 更新日期:2009-04-13 作者:佚名
    铁三角旗下的ATH-ES7一直被发烧友们称之为流行音乐的顶配耳机,不过由于几近千元的市场售价,也让不少消费者对这款产品望而却步。今天小编在市场上看到,有商家正对铁三角ATH-ES7进行特价促销,目前的市场售价仅为980元。

铁三角ATH-ES7

铁三角ATH-ES7

  铁三角ATH-ES7的外观十分迷人,犹如镜面版的金属耳罩背部无论在何处佩戴,都会让您招来羡慕的眼神。不过小编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各位一句,在购买时不妨多掏点银子买个贴膜,一是为了保护好耳机,二则是能够经常擦拭。

铁三角ATH-ES7

铁三角ATH-ES7

  别以为ES7仅仅是外观迷人的花瓶,其实这款产品真正受到消费者喜爱的还是其出众的音质表现。ES7的功率为100mW,频率响应在5~30,000Hz,阻抗32Ω,随即配备的耳机线长度为长1.2m/OFC材质/Y型分叉。产品除耳机线的重量为160g,插头为3.5mm镀金。

  作为一款中高端耳机,铁三角ATH-ES7在外观及音质表现上都十分出众。虽然目前980元的市场售价乍看上去有些高不可攀,但对于一款曾经价位在四位数的耳机来讲已经十分实惠了。想追求更高音质或喜欢这款产品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商家报价:980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