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特色教学增加砝码-视频展示台精品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WolfVision VZ-6light

    视频展示台是通过CCD摄象机以光电转换技术为基础,将实物、文稿、图片等信息转换为图像信号输出在摄象机、监视器等显示设备上展示出来的一种演示设备。

     在多媒体教室中视频展示台是公认的主流配置之一,但是在通常的采购中,由于一方面投影机在整个的采购资金中所占比重较大,另一方面缺乏客观评测视频展示台表现的参数或标准,所以会经常忽视对视频展示台的关注,做出错误的采购决定。为此,今天我们特为用户推荐几款优秀的视频展台,为特色教学增加砝码!

    WolfVision VZ-6light 是一款入门级别的视频展台,但是其专业性及质量标准相对于WolfVision公司其它产品来说,并没有因为是入门级机器,而降低其质量。

    VZ-6light采用1/3”CCD颜色传感器, 像素为85万像素,输出信号有效像素为1024x768(786462), 共可以实现24x的变焦。其灯泡采用长寿命、高频率荧光灯, 平均寿命为10000小时,电压为48V,功率为9W。

圆展实物摄影机- AVerVision SPB350

    圆展全新平台式实物摄影机- AVerVision SPB350;这款产品推出后即荣获2008年台湾精品金质奖与优良设计奖的产品,以市场顶级规格,跻身未来e化教室整合方案中,是不可或缺的一项多媒体教具。

圆展实物摄影机- AVerVision SPB350

  AVerVision SPB350提供强大的规格,让您的教学沟通更清晰明确!就像选购数字相机一样,愈高倍数的镜头像素,能提供愈细致精确的影像撷取与呈现,SPB350是全球第一款升级至5百万画素彩色CMOS影像传感器的实物摄影机,提供了优质的简报影像;最高分辨率至Full HD 1080p (1920x1080),搭配160倍总放大倍率,课堂上所有教材,每一个细节都是令人惊叹的细腻呈现,绝对让学生的专注力大幅提升!圆展科技亦首次将其实物摄影机的最高显示速率提升至30fps,真正实时(real-time)动态影像显示速率,镜头下的展示操作将完全无残影,让您的沟通分秒不差;辅以精确的自动对焦功能,不论是动态或静态的影像,通通清晰鲜明。

  此款平台式实物摄影机,搭配整合式灯箱(125x100公厘),除了一般的平面/3D教材,还能投射幻灯片、负片、X光片等特殊教材,搭配选购的显微镜套筒,连载玻片内的标本也可以放大投射,彻底满足简报教学过程中展示各种教材的需求。内建80张影像撷取内存(每张都是2百万画素1600x1200的高分辨率影像),与SD卡扩充插槽,可将随手撷取的影像快速转存与分享。在操作接口上,AVerVision SPB350有圆展科技独家设计的飞梭控制盘、蓝光LED指示灯与单键影像调整,让整体操作更便利易上手。搭配的交互式软件,包含全新的图形批注工具、以20fps USB传输速率进行实时影音录像、实物摄影机的基本与进阶操作等。最具突破性的新创特点是网络分享功能,藉由这个功能,能连接起局域网络(LAN)内多台圆展实物摄影机,不论是摄影机镜头下的内容,或是动态的步骤性(step by step)展示操作,都能跨越不同教室,甚至是整个校园内,来进行分享与讨论。

臣河B型系列视频展台

    臣河B型系列视频展台是该公司最新研发的一款产品,以它精致、大气的设计,从众多视频展台中脱颖而出。臣河B型系列视频展台在外观设计上秉承精炼、大气的设计理念,以超薄流畅的外型曲线,充满动感的流线飞梭形侧灯,简洁明快的感应式面板,手感极佳的橡胶漆,将以往传统国产展示台的老气横秋一扫而净,尽显时尚、大气之风格。

臣河B型系列视频展台

臣河B型视频展台

    超乎想象的精湛工艺

    在制作工艺上,臣河B型系列视频展台具有360°全方位遥控的功能,同时,采用兼具防水、防尘、易清洁三重品质的超大透明有机玻璃作为底光板,加上,精致设计的各关节的阻尼,有效降低了传统机械关节设计因摩擦产生间隙而导致的故障率,绝对堪称耐得住挑剔的细品。

    体贴、方便的抽屉设计 

    臣河B型系列视频展台,在展示台左侧独特的设计了一个小抽屉,以备放置容易散落的遥控器或者激光笔等物品。相信,只是这小小的一处体贴设计,定会使您享受到与众不同的愉悦使用体验。    

    秉承自然环保与精细美学相包容的潮流趋势

    臣河B型系列视频展台,将时下流行的Going Green环保概念贯穿了设计的始终,引进目前先进的图像处理技术,且具备中控、矩阵功能,并加入了一个强大的扩展功能平台。秉承自然环保与精细美学相包容的潮流趋势设计出的这款产品,必将给您带来时尚、舒适之感。

    无疑, 臣河B型系列视频展台将会是战斗力极强的一款产品,无论是在国内市场还是国外市场,能牢牢把握住使用者的偏爱,必将使它赢得众多赞赏的目光。通过它,我们不仅能读出臣河人沉稳、内敛的品格,更能体会出臣河企业主动担负起民族产业振兴的责任。

SMART实物展示台 SMART 280

    SMART公司新型实物展示台产品--SMART 280, 为其21世纪课堂教学解决方案增添了一个全新的工具。该款产品可让教师清晰地展示任何物体的图像和视频,通过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软件和Notebook协作学习软件将上述内容集成到数字课程之中。

    SMART实物展台有助于丰富课程内容。教师可将任何三维物体置于展台之下,然后进行现场演示, 并可将图像直接捕获到Notebook软件中。 

SMART实物展示台 SMART 280


产品功能简介
   
    Notebook软件集成 –可使用 Notebook软件捕获图像和视频并投影到 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上。
  
    控制面板 –直观易用的功能按键。
  
    自动对焦 –只需单键即能完成投影图像自动对焦。
  
    自动亮度调整 –可根据房间的照明情况自动调节亮度, LED照明灯可在光线较暗的房间内提供足够的照明。
  
    光学变焦和数字变焦 –可投射出细致入微的特写镜头,清晰显示物体的所有微小细节。
  
    旋转式摄像头 –可旋转摄像头从任意角度观察物体,或与显微镜目镜精确对齐。
  
    SD存储卡插槽 –可将数据保存到 SD存储卡(用户自备)上。
  
    轻便、安全 –便于携带,可使用一个 Kensington®线缆锁将其固定在教室内。

鸿合实物展台 HiteVision 8300

鸿合实物展台 HiteVision 8300

    鸿合科技自有产品HiteVision 8300多媒体视频展示台以卓越的品质和出色的应用表现曾在多在大型的教育采购项目中接连中标,该产品拥有1/3英寸专业CCD镜头,85万像素,解像度高于600线,支持多画面高速存储及回放,配备2个LED长寿命壁灯、12V安全电压,具有12倍光学变焦、自动白平衡、32幅图像存储、一键自动调节和同屏比对等功能,可实现多路信号输入输出,接口丰富。

鸿合实物展台 HiteVision 8300

性能指标:

    镜头组合:1/3英寸专业镜头,85万像素
    电视制式:PAL
    对焦/光圈:自动/手动
    白平衡:自动/手动
    图像存储:32幅
    刷新频率:20帧/秒
    同屏比对:有
    图像特技: 负片,冻结,旋转,镜像
    RGB输入: DB15FLC   2组
    RGB输出分辨率:SVGA、XGA
    RGB输出:DB15FLC   2组
    投影机控制接口:RS232
    音频输入:3.5插口4组
    麦克风输入:标准麦克风6.3插座
    视频输出解像度:高于600线
    音频输出:3.5插口1组
    展台电源输入:12V/4A 外置电源
    侧灯:2个1.5W  LED臂灯
    背光灯:CCFL背光板
    红色增益,蓝色增益: 有
    亮度调节:有
    麦克风音量调节:电子
    镜头摄像角度调节:步进电机控制(选件)
    投影机开关:RS232通讯控制
    投影机输入切换:RS232通讯控制

三星视频展台UF-130DX

    三星公司视频展台UF-130DX以独特的飞碟般圆形展示区域以及精准的色彩和清晰度表现力,在业内为这款视频展台获得了很好的声誉。

    三星UF-130DX能够适应各种教室或者商务演示环境。在720P HD的情况下保证每秒钟30帧的视频输出,其画面质量和XGA或者SXGA一样完美,这一切都要归功于UF-130DX的132万像素的CCD镜头。

三星视频展台UF-130DX

    UF-130DX安装了AMD处理器,运行Windows CE操作系统能够让用户迅速的上传他们的介绍到UF-130DX。UF-130DX可以使用多种存储设备,比如:CF卡、SD卡或则USB存储设备,都允许用户不仅仅存储他们的介绍,更能够上传他们的其他的一些文件到UF-130DX中。文件标准包括:PPT,MS Word、Excel,PDF,图片和一些能被UF-130DX所显示的文件类型。

凯雷 数码展示台KL-2200

  凯雷 数码展示台KL-2200,适用于各类实物文体图表幻灯片及透明胶片演示的视频采集设备,可连接显示器、投影机等多种多媒体设备,是多媒体教学演示电化教学等信息传播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采用多项先进的数码图像处理技术,图像稳定、清晰、亮丽。操作简单、方便、功能齐全,具有如下功能:

凯雷 数码展示台KL-2200

  • 美国技术高品开关电源,保护功能完善,稳定可靠,干扰最小化;
  • 摄像机全方位自由旋转结构,适合各种类型的展示对象;◆ 多种控制方式,操作更加灵活便捷;
  • 进口名牌1/3″CCD,水平清晰度>650TV线;
  • 自动/手动聚焦,使用方便;
  • 低噪宽频视频专用芯片,确保信号保真传输;
  • 数码图像处理,85万像素,显著提高图像信噪比及对比度,适应不同亮度的显示设备;
  • 分辨率为800×600或1024×786,刷新频率为60HZ或75HZ,图像稳定不闪烁分别率和刷新频率可自由调整并记忆,适应不同档次的显示设备;
  • LED长寿命壁灯,12V安全电压。

AVIO视频展台—iV-200

AVIO视频展台—iV-200

    日本AVIO(百变宝)公司推出内置200万像素CCD摄像设备的实用展台扫描设备,该设备的型号为iV-200,使用iV-200和普通商用投影机,用户可以实现如AVIO公司其它高级实物投影机的功能。

    另外,该机还具有CF卡插槽,用户可以把iV-200扫描过的图像(JPG或者BMP格式)通过CF存贮卡进行保存,iV-200内置的存贮图像功能和所有AVIO的实物投影机一样,均具有保存32张图片的存贮功能。iV-200实际上是AVIO公司把实物投影机的图像扫描部分和投影机部分进行分离得到设备,它具有以下性能特点:

    ◇ 对文档、立体实物、OHP SHEET具有读取的功能
    ◇ 仅仅放置在工作台面上即可,不需要对焦调整的动作
    ◇ COLOR SAMPLE也很鲜艳
    ◇ 机器内部具有照明的灯光,实际工作时不受外部光线的影响

   iV-200的接口除有CF卡接口外,还有USB接口,用户把iV-200和电脑通过USB相连时,机器内置的 i Viewer功能即启动,通过电脑可以读取iV-200保存的图像。另外,iV-200也很容易和投影机相连。iV-200具有二个RGB接口和一个USB接口,RGB端口分别为输入和输出二种,其中USB为输出接口只接PC,输入RGB也只接PC,输出RGB则可以接几下设备:投影机、PC的显示器以及plasma display (等离子显示)。

    省略扫描过程,可直接投影相当于A4大小的文档,并根据需要进行90度旋转。具有6.25倍的数码变焦,可以对图像进行放大和滚动的功能,操作使用十分方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