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特色教学增加砝码-视频展示台精品推荐

AVIO视频展台—iV-2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AVIO视频展台—iV-200

AVIO视频展台—iV-200

    日本AVIO(百变宝)公司推出内置200万像素CCD摄像设备的实用展台扫描设备,该设备的型号为iV-200,使用iV-200和普通商用投影机,用户可以实现如AVIO公司其它高级实物投影机的功能。

    另外,该机还具有CF卡插槽,用户可以把iV-200扫描过的图像(JPG或者BMP格式)通过CF存贮卡进行保存,iV-200内置的存贮图像功能和所有AVIO的实物投影机一样,均具有保存32张图片的存贮功能。iV-200实际上是AVIO公司把实物投影机的图像扫描部分和投影机部分进行分离得到设备,它具有以下性能特点:

    ◇ 对文档、立体实物、OHP SHEET具有读取的功能
    ◇ 仅仅放置在工作台面上即可,不需要对焦调整的动作
    ◇ COLOR SAMPLE也很鲜艳
    ◇ 机器内部具有照明的灯光,实际工作时不受外部光线的影响

   iV-200的接口除有CF卡接口外,还有USB接口,用户把iV-200和电脑通过USB相连时,机器内置的 i Viewer功能即启动,通过电脑可以读取iV-200保存的图像。另外,iV-200也很容易和投影机相连。iV-200具有二个RGB接口和一个USB接口,RGB端口分别为输入和输出二种,其中USB为输出接口只接PC,输入RGB也只接PC,输出RGB则可以接几下设备:投影机、PC的显示器以及plasma display (等离子显示)。

    省略扫描过程,可直接投影相当于A4大小的文档,并根据需要进行90度旋转。具有6.25倍的数码变焦,可以对图像进行放大和滚动的功能,操作使用十分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