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特色教学增加砝码-视频展示台精品推荐

三星视频展台UF-130DX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星视频展台UF-130DX

    三星公司视频展台UF-130DX以独特的飞碟般圆形展示区域以及精准的色彩和清晰度表现力,在业内为这款视频展台获得了很好的声誉。

    三星UF-130DX能够适应各种教室或者商务演示环境。在720P HD的情况下保证每秒钟30帧的视频输出,其画面质量和XGA或者SXGA一样完美,这一切都要归功于UF-130DX的132万像素的CCD镜头。

三星视频展台UF-130DX

    UF-130DX安装了AMD处理器,运行Windows CE操作系统能够让用户迅速的上传他们的介绍到UF-130DX。UF-130DX可以使用多种存储设备,比如:CF卡、SD卡或则USB存储设备,都允许用户不仅仅存储他们的介绍,更能够上传他们的其他的一些文件到UF-130DX中。文件标准包括:PPT,MS Word、Excel,PDF,图片和一些能被UF-130DX所显示的文件类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