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ARCO专用 奥凯腾达投影灯泡特价促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23 作者:海天

    投影机灯泡是投影机的重要部件之一,没有了灯泡的投影机就如同没有墨盒的打印机一样无法使用。而且投影机灯泡还与墨盒一样属于易耗品,具有一定的使用寿命,在投影机使用期限中肯定会遇到灯泡的购买和更换问题。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不同品牌,不同型号投影机使用的灯泡型号也不同,一般是不能互换使用的,因此用户购买灯泡应选择同品牌同型号的投影机灯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BARCO专用 奥凯腾达投影灯泡特价促销

    近日,北京奥凯腾达公司有两款BARCO专用灯泡,型号分别为:BARCO LAMP 200W UHP IQ 300 1Lamps;BARCO BSP P LMP 250W SIM6 ULTRA II,正在举行特价促销活动,有意向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经销商:北京奥凯腾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010-88137667   13501368262
    联系人:刘杨
    地  址:海淀区阜外亮甲店1号恩济西园10#中澳写字楼301、30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