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十条电子推出新一代网络摄像机

---采用最新H.264数字音视频压缩传输技术 型号:DCIP-8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海十条电子有限公司出品的最新一代网络摄像机型号:DCIP-80,该产品是在充分结合网络传输、音视频处理、远程控制等新技术的基础上,配以高分辨率图像光学摄像系统开发而成的新一代专用远程监控产品。

    由于采用了现代最新的 H.264 数字音视频压缩传输技术,确保在 D1 的分辨率下图像和声音信号的连续性,克服了 JPEG 、 MPEG 等模式下的各种问题。 DCIP-80 采用了可控的 22 倍光学、 10 倍数码变焦镜头、全方位快速可控云台、低照度摄像等功能,方便的实现远程全方位多角度监控和通讯。DCIP-80 可广泛应用于会议中心、多媒体教室、住宅小区、安防等领域。

上海十条电子推出新一代网络摄像机

主要接口:

1 . 网络信号接口

采用标准 以太网 10/100 Base-TX 、 RJ45 接口,通过此接口,可以实现远程 PC 对该网络摄像机的控制,同时网络摄像机输出的图像( D1 或 CIF )可以通过此接口进行传送。

* 主要支持协议: TCP/IP 、 ARP 、 HTTP 、 SMTP 、 RTP 、 DHCP 、 PPPOE 等

* 内置 Web 服务器,可以使用 IE 或专用控制程序进行视频浏览和管理

* 并采用多种通用加密算法进行加密,确保数据安全性

* 支持在线网络升级(待确认)

网络图像信号传递标准:

采用标准 H.264 的标准图像处理技术自适应式的制式转换

C IF : PAL 制 352 × 288 , NTSC 制 352 × 240

D1 : PAL 制 704 × 576 , NTSC 制 704 × 480

CIF 120 帧 / 秒, D1 30 帧 / 秒

码率可调, 可设置动态或固定码率, CIF 典型码率 200k~300kb/s , D1 典型码率 800k~1Mb/s (保障 512kb/s 下的图像质量)

2 .  视频信号

内置高分辨率光学摄像系统。

3 .  视频输出

1 路标准本地复合视频输出,采用 BNC 插座。输出内容和 RJ45 输出相同。方便本地监控。

4 .  音频输入

1 路音频输入,采用标准 RCA 插座。该音频信号可以被 DSP 合成后进行远程输出。支持小型 MIC 配置。

5 .  音频输出

1 个本地音频输出,采用标准 RCA 插座,可以直接驳接有源音箱等。

6 .  USB 口

1 个 HOST 型 USB1.1 ( Full Speed )口,可以外接 USB 存储设备,可以将采集的图像和信号进行存储或直接播放

7 .报警输入功能

2 路,光电隔离开关量输入,输入电压 DC 5~12V 插拔式螺丝接线端子。报警输入信号可直接传递到控制 PC

8 .报警输出功能

4 路 ,继电器开关量输出,最大允许电压 48V@ 0.5A (内置可自恢复保险丝) , 插拔式螺丝接线端子,分别对网络中断,音视频输入中断报警。内置直流蜂鸣器同步报警。在网络连接正常的情况下,除网络中断的信号外的报警信号应传递到控制 PC 。

9 .外形

采用流线型设计,外形尺寸约 ( LxWxH ) 150X140X160mm (包括突起物)

10 .电源

采用专用的 DC12V/3A 外接电源供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