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十条电子高频带VGA视频信号(RGBHV)矩阵切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6-06 作者:夏天

  十条电子有限公司(集团)生产的DM系列高频带VGA视频信号(RGBHV)矩阵切换器产品是专门为计算机或其它音视频设备提供高分辨率RGB图象及高保真音频信号提供切换的高性能智能矩阵开关设备。可将多路RGB及音频信号从输入通道切换输送到输出通道中的任一通道,输出通道间彼此独立。广泛应用于多媒体会议室,指挥控制中心,电化教室或其它多媒体应用场所。

产品型号和规格:

   ■15PIN(D型头)接口:
   VGA8*1+1 VGA8*2(带音频3.5mm立体声插座)
   VGA8*8 VGA8*4(带音频3.5mm立体声插座)
   VGA8*16 VGA16*4 VGA16*8+(带音频)
   VGA16*8 VGA16*16 VGA24*8
   VGA24*16 VGA24*24 VGA32*8
   VGA32*16 VGA32*24 VGA32*32
   VGA48*48 VGA64*64

   ■5BNC(RGBHV)接口:

   VGA8*4B VGA8*8B VGA16*8B
   VGA8*16B VGA16*4B VGA16*16B
   VGA24*8B VGA24*16B VGA24*24B
   VGA32*8B VGA32*16B VGA32*24B
   VGA32*32B VGA48*48B VGA64*64B

(注:特殊规格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定制)
  
主要特点有:

    1. 采用19英寸标准机箱设计,可直接安装在标准机架上,也可以作为台式机使用。

    2. VGA输入和输出采用标准15PIN的VGA视频插座或标准5BNC插座,音频输入和输出采用标准RCA或3.5mm立体声插座,适用于计算机,投影仪及其它标准音视频设备。

    3. 可选择将输出通道任意关闭或开启,以增加使用的灵活性(部分机型)。

    4. VGA视频通道带宽达350MHz(-3dB),可以使VGA视频输出分辨率达到2048X1536(75Hz刷新频率)以上。隔离度(串扰)小于-75dB。RGB信号输入输出电阻为标准75欧姆。

    5. 音频通道带宽达4MHz(-3dB),频率响应范围20Hz—20KHz,非线性失真小于0.02%.每一个声道的输入阻抗为100K欧姆,输出阻抗为50欧姆。(纯阻性阻抗)

    6. 采用高亮度的液晶或数码LED显示,分别表示各个输出通道的状态及功能状态

    7. 支持三种不同的控制方式:面板控制,遥控控制和RS232控制。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8. 具有存储功能(1到4段),用户可将常用的状态保存在存储器中,需要时可直接调用。

    9. 具有当前状态保存功能,即使突然断电,重新开机可恢复关机前的状态。

    10. 具有输入循环监控功能。用户可将某一个输出设定为‘循环监控输出’,此时这个通道会将一定数目的输入循环输出。输出通道数和保持时间可由用户设定(部分机型)。

    11. 每一台设备可以设定一个设备号(0—15),此时,当用遥控器操作时,不同的遥控器可分别控制每台设备。也可以用两台电脑同时控制一台设备(设备号出厂设定为0)。

    12. 电源电压输入范围AC85V—240V(50—60Hz)具有过压过流自动保护功能。

主要技术指标:

    * 信号格式:
      视频:标准VGA格式,
      音频:模拟立体声信号
    * 输入输出电平:
    * 视频:RGB-1.5Vp-p MAX, HV-TTL
    * 音频:2Vp-p MAX
    * 输入阻抗
    * 视频:75欧姆
    * 音频:大于100K 欧姆
    * 输出阻抗
    * 视频:75欧姆
    * 音频:50 欧姆
    * RGB信号通到带宽
    * MAX 350MHz 
    * RGB信号增益
    * 0--1dB 
    * 切换速度
    * MAX 100ms
    * 串口控制
    * 标准RS 232(9PIN),9600 baud rate
    * 8bit,1位停止位,无校验位
    * 协议参照本公司的定义,可按用户要求定制
    * 输入电源
    * AC 85—250V,50/60Hz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