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ODE BLIMP 话筒荣获红点设计奖

来源:midifan.com 更新日期:2009-04-08 作者:佚名

    来自全世界的28位评委,从来自全世界49个不同国家的3200个产品中,通过精心评选,认为Blimp具有优异的创意,同时在整体上是非常卓越的产品。

RODE BLIMP 话筒荣获红点设计奖

    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澳大利亚悉尼-RØDE Blimp作为一款拥有最佳设计品质的产品,获得国际上著名的红点奖。来自全世界的28位评委,从来自全世界49个不同国家的3200个产品中,通过精心评选,认为Blimp具有优异的创意,同时在整体上是非常卓越的产品。

    红点奖自从1955年诞生以来,即成为最高产品设计标准的象征。它标示着卓越的人体工学、功能、耐用性、品质及创意等多方面的产品特性。

    RØDE Blimp结合了一些先进的设计特点,改善了防风罩的性能。Blimp的主体结构是一个网格球罩,不同网格相互连接,经浇注压制后浑然一体。这种结构提供了很高的有效筛孔比率,大大改善了现有解决方案中声音的通透度,同时又能为话筒提供非常强固的物理保护。

RODE BLIMP 话筒荣获红点设计奖

    该产品的两端很容易拧下来,使得安装话筒非常方便。大号螺纹使得拧松和再安装网格球罩非常容易,避免了话筒夹难以使用以及容易断裂的问题。

    除了工效学的特性外,Blimp手柄还带有独特但人性化的话筒线管理系统,是预先安装好的尾部连接线,可以让用户方便地把卡农连接头连到手柄根部。这种创新设计可以将话筒线带来的手持噪音降到最低。


 

RODE BLIMP 话筒荣获红点设计奖

    RØDE Blimp的开发工程师Matthew Hall说“在设计RØDE Blimp时,我们一直考虑的是如何从用户的角度增加产品的实用性,该产品每个独特的特点都是经过仔细分析和推敲的。我们花费了很大的精力来确保产品的每个方面表现完美、整体设计完美,为目前市场提供一款防风性能尽可能好的产品。现在,我们所仔细推敲并予以实现的先进特点也已获得了红点奖评审团的认可,RØDE公司对该产品荣获红点奖感到非常自豪”。

RODE BLIMP 话筒荣获红点设计奖

    RØDE Blimp是2008年刚投入市场的产品,但是因为其超凡卓越的性价比,使该产品成为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枪式话筒防风罩!

    RØDE Blimp将作为本年度红点奖获奖产品,于2009年6月30日至7月26日在德国的红点奖设计博物馆展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