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电贝尔参加重庆市安防协会成立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阳春三月,杏花春雨时节,重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于2009年3月30日正式成立。重庆市公安局科通处处长、公安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重庆市公安局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宋庆华,重庆公安局科技通信处政委王立,重庆市公安局行管办敬涌科长,重庆安防协会理事长李光伟等市内外安防行业领导及相关负责人、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美电贝尔作为重庆安防协会会员单位,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美电贝尔参加重庆市安防协会成立大会

    会议上宋处长强调,当前的重庆安防市场已经逐步成熟,竞争也开始变得越来越激烈,协会作为行业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对深入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特别是”平安重庆”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重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的成立是重庆安防行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将促进重庆市安防发展上一个新的台阶,成为全国安防行业的模范社团。

    美电贝尔总经理郑孙满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作为“3111”试点工程优秀推荐品牌,美电贝尔一直来都非常重视重庆安防市场的建设,安防协会的成立,对美电贝尔进一步深入拓展重庆市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与交流平台。09年3月初美电贝尔重庆办事处正式成立,目的在于为重庆客户量身打造更个性化、快捷的“一站式”服务及全套安防系统解决方案,为重庆安防的发展做出其应有的贡献。

    “美电贝尔安天下,和谐社会定乾坤“是美电贝尔人的使命,建设和谐社会、实现和谐发展是美电贝尔人的梦想和追求。美电贝尔将一如继往为建设“平安中国”保驾护航,为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标签:美电贝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