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节能环保为主题 夏普发布AQUOS AE6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01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节能环保已经被公认为世界科技发展的趋势。美国加州政府提案限制高耗电量的大尺寸电视上市销售,而国家也已经出台了限制平板电视耗电量的相关法规;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中国电子商会也是顺势推出了“CESI平板电视节能认证”。

    在这样的背景下,家电产品的节能指标也受到了各大厂商的重视。作为家电产品的老大,彩电厂商也将节能作为09年的产品主题。进入09年,包括康佳、海信等厂商在内,纷纷推出了低功耗的新品线。

夏普发布节能液晶电视新品AQUOS AE6系列

夏普发布节能液晶电视新品AQUOS AE6系列

    素有液晶之父之称的夏普自然也不例外。其近期推出的2009年新品液晶AQUOS AE6系列就是主打节能环保主题的产品。背光系统优化,自动背光调节等技术的应用,使该系列产品比市面上同尺寸机型的能耗降低一半。

    夏普AQUOS AE6系列将率先在日本市场投放,预计5月左右或在国内正式上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