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疆乌鲁木齐市委党校音响工程案例(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4 作者:佚名

    乌鲁木齐是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首府,是新疆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中国西部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是新欧亚大陆桥中国西段的桥头堡,地处亚洲大陆地理中心。中国文化的荟萃之地,是中亚地区最具活力的城市。

新疆乌鲁木齐市委党校音响工程

新疆乌鲁木齐市委党校音响工程

    新疆乌鲁木齐市中共党校,每年完成7个主体班的培训任务,培训各级、各类干部3000人左右。市委党校站在新的起点上,要增强使命感、光荣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和高水平的教学质量,为党的干部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成绩。

新疆乌鲁木齐市委党校音响工程

新疆乌鲁木齐市委党校音响工程

    乌鲁木齐市中共党校主要功能是满足各种教学、会议、报告、文化艺术表演等活动。在党校大楼主体工程落成之际,中共党校大楼里面的大礼堂、学术报告厅、多功能厅的扩声系统经过严格的公平公开招标,我们通过细致的工作提供科学的设计方案、高品质的产品以及合理的器材价格,森吧音响有幸承接了该党校扩声系统的全部音响工程。

新疆乌鲁木齐市委党校音响工程

新疆乌鲁木齐市委党校音响工程

    乌鲁木齐市中共党校对音响要求非常高,厅内的声场覆盖必须保证其一致性,声场分布均匀,失真度低,能达到教学和会议报告等的多种需求;整套音响系统的清晰度要高、音乐要透亮;还要能满足足够的功率输出峰值和连续的声压级。整套系统设计应具有良好的实用性和可控性。故我们为乌鲁木齐市中共党校选用森吧音响最具实力的CS系列和AR系列高性能音箱和LB系列功放,AR系列在大礼堂扩声系统当中发挥出极高的声音的还原性,中高频细腻柔和,低频澎湃有力,在验收过程中均达到一个新的水平;超过了原定标书的技术要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