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霍尼韦尔任命Mick为欧洲、中东和非洲( EMEA )销售领导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23 作者:佚名

    霍尼韦尔公司最近宣布,任命Mick为欧洲、中东和非洲( EMEA )安防与通讯销售领导人。这也是为整个西欧地区的安防与通信提供新的销售责任领导人,Mick将监督与霍尼韦尔整个区域相关的渠道和客户,包括分销商、工程商、经销商和批发商,他将专注于新的市场开发和推动业务增长。

    “Mick在建立客户关系和推动销售方面有着成功的经验”,霍尼韦尔安防与通信EMEA区常务董事Johnny Allia说。“他的专业知识将是非常宝贵的策略,因为我们要扩大霍尼韦尔公司在整个欧洲的商业住宅安防市场”

    Mick有着22年的安防行业销售工作经验,之前,他做过霍尼韦尔安防与通讯英国和爱尔兰的销售员,也有英国在C & K等系统做过销售员和销售管理人的经验。

   

 标签:霍尼韦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