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P专业数字影院投影机登场CCBN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DP公司这家来自英国的专业投影品牌一向在国内市场显得非常低调,日前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09)上就目睹了DP旗下一款经典影院投影机-Morpheus 7000HDi.

DP专业数字影院投影机登场CCBN2009

DP数字影院投影机-Morpheus 7000HDi

    据此款投影机的代理商上海文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陈剀介绍到,DP公司作为德州仪器首位DLP技术的合作者,倍受TI的器重,因此DP的投影产品在显示技术和色彩的表现力上是非常值得称道的。MORPHEUS 7000HDi是一款定位与数字影院(中小厅)的数字投影机。这款投影机的体积相对同类产品来说也相对比较轻便,只有25公斤,因此也可以适合在需要移动的农村数字影院。

DP数字影院投影机-Morpheus 7000HDi

DP数字影院投影机-Morpheus 7000HDi-前部图

    MORPHEUS 7000HDi采用了德州仪器的3片DLPTM技术,具有7000ANSI流明的亮度和1280×720的物理分辨率;采用了高性能的UHP灯泡,双灯模式有效保证了放映的可靠性,同时氙灯模式使投影机色域接近氙灯色域,成本低,显示效果好。

    紧凑坚固的结构,加之运行时极佳的静音的效果,使MORPHEUS 7000HDi非常适合在一些小型影院的进行放映。  

进入 CCBN 2009 专题 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