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让1个ADSL网络实现1024个监控点的网络监控?

MD2040网络监控系统的分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MD2040网络监控系统的分析

    有鉴于数字网络监控系统和模拟监控系统的特点,深圳图敏与成都科力在公司多年软硬件研发生产的基础之上,结合最新的模拟技术、数字技术与网络技术,研发生产了MD2040系列音视频网络控制矩阵。

我们以MD2040网络矩阵为核心,提出了MD2040网络监控系统。

1、MD2040的网络控制

MD2040矩阵将模拟技术与数字技术有机结合,除保留模拟矩阵的特点外,加入了数字网络控制技术。提供以太网接口,用户可以通过IP对矩阵进行远程管理、控制。

MD2040的网络控制可通过配套的网络键盘实现控制;也可以通过控制管理软件实现监视、控制。

2、MD2040的音视频传输

鉴于内置音、视频网络传输模块会加大矩阵的音视频总线容量,提高矩阵生产成本。本方案采用了MD2040矩阵的输出外接网络视频服务器的方式实现音视频的网络传输,降低生产经营成本。

用户可以根据现场网络环境选择网络视频服务器的数量与型号,网络配置更加灵活。

单套MD2040矩阵最大可实现1024输入的切换控制。在有限的带宽下,用户只需保证传输一路的带宽,就可以实现1024路音视频的网络监控了。

3、MD2040网络监控中心

MD2040的网络监控中心的实现也很简单且有多种方案实现:

①    网络监控中心软件实现网络监视与控制;

②    网络视频解码器实现网络监视;

③    网络键盘实现远程控制。

4、MD2040网络监控方案的特点

MD2040网络监控方案的特点:

1)、网络控制单独传输、控制响应速度快;

2)、输入输出切换过程在本机完成,切换速度响应快;

3)、网络监控时刻保持连接,无网络切换的连接延时;

4)、输入输出可控路数多,单机最大可做128输出、1024输入;

5)、音视频网络传输模块外置,降低建设成本;

6)、网络传输模块配置灵活;

7)、系统组网、管理方便无需专用的平台软件,节省用户建设成本;

8)、网络控制中心有多种建设方案;

9)、降低了网络控制中心的建设成本。

 标签:视频监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