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五大诀窍 Avedia教你抓住移动群众的目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12 作者:佚名

1.少即是多
在你的经营的数字标牌网络中,你可以先试试放放一些比较醒目的标题,例如当天的报纸新闻的头条,因为人们喜欢以”一口的分量”来读取内容。当你的内容是很吸引人的,人们才会决定是否是要继续读下去。

2.体会群众的痛
把自己就想象是在观看数字标牌的人,尽量用大家看的懂的文字,不要太文诌诌,在一家卖场购物时,消费者会关心到物品特价的消息,因为这跟他有关系,但是一些企业文化可能连喵一眼都不会了。

3.八秒太多了
到底要多久才换一张显示内容呢??大部分人设置的时间会在六到八秒,这样的时间会不会太久了呢?有人说一页读完就真的要八秒压!也许再换个角度想,将每张的内容精简让人可以”一口”快速读取,每秒设置为四秒就可以读完的,那这样路过的人们也许就可以看到有关标牌上更多的信息内容。

4.大的力量
创造可以带走的记忆,就是尽量让最重要的消息越大越好,如果你是要让别人记住,请记得你的信息要有两个元素,第一就是简单,第二就是容易记住。而例如你想要强调你们网站,一般的形式可能是www.avedia.com,倒不如用avedia.com,反而会更好记。

5.适得其反的字型
人们常常会希望在数字标牌上,做很多很漂亮的设计,用很搞怪的图形,但千万不要使用很不常见或看太设计性的字体,因为只要轻松喵过去发现字体看不懂,人们将会立刻回头去找他要的信息。

欲了解更多Avedia信息,请登陆讯程官方网站:www.avedia.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