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汉王手写无线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即将上市!

汉王手写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汉王手写本

    汉王手写本是由汉王科技和英特尔联合开发的新一代手写笔记本电脑的简称,也是“汉王手写无线多媒体教室”教师机的解决方案。

    作为教师机解决方案

    1、手写触摸屏
    汉王手写本(旋彩HCQ890)的手写触摸屏,既可触摸操作,也可用笔手写输入。不仅方便教师完成所有电脑操作,还能直接在屏幕上对教案进行圈改、批注、注释等,大大提高了课堂的生动性。

    2、360°旋转屏
    汉王手写本(旋彩HCQ890)有两种形态,既可像普通的笔记本电脑一样,又可把屏幕旋转360°变为平板形态,方便教师在不同的环境中使用。

    3、轻巧便携
    汉王手写本(旋彩HCQ890)的8.9英寸屏幕,尺寸与与大32开书本相当,十分轻巧;可配把手,便于手持及携带。教师在上课时一只手就能端起,边走边用也不怕。

    4、无线网卡
    汉王手写本(旋彩HCQ890)内置无线网卡,不仅可以直接连接WLAN无线网络,还能与无线投影进行对接。教师得以摆脱各种连线的束缚,毋须将移动范围局限在讲桌一角。

    5、汉王交互软件
    汉王手写本(旋彩HCQ890)整合了强大的汉王交互软件,如汉王电子白板软件、汉王公式识别软件等等。结合汉王手写本的旋转触摸屏,教师可随意在屏幕上实现各种演示和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