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汉王手写无线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即将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作为国内领先的手写输入厂商,汉王率先将先进的手写技术应用在教育行业产品与方案中。汉王手写无线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是汉王集多年研发实力、针对教育行业推出的交互式教学解决方案,从根本上解决了在多媒体教学中的输入和互动问题,将老师从“黑板+粉笔”的传统教学方式中解脱出来,大大提高了教学的交互性。其先进性和创新性,让该方案在学校试点中大受老师们的好评!

方案优势

  手写输入多媒体教室是国内教学设备发展的必然趋势,汉王科技以其在手写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和丰富的教育行业产品经验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国内先进的的最佳解决方案。

1. 实用性

  方便、实用高效是汉王无线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核心的设计理念。只有操作简单、功能实用、效果良好才能提升教与学的效率。该方案施工量少,施工周期短。采用无线局域网(WLAN)不需要重新布线,不破坏原有教室格局。

2. 可靠性

  该手写无线多媒体教室的核心是无线接入控制,汉王无线投影网关具有极高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3. 先进性

  和有线网络相比,无线网络无论在接入方式还是在系统控制等方面都充分体现了整个系统的先进性。汉王的控制系统模块化设计,提供网络TCP/IP接口控制协议和类RS-485的串行协议,具有极高的兼容性和可扩展性。

4. 扩展性

  无线校园网是现代网络技术应用的必然趋势,多媒体教室能否和校园网兼容,能否调用室外教学资源是考察多媒体教室可扩展性的首要标准。汉王手写无线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包含网络控制功能,可通过校园网实现远程控制,为未来的发展提供服务。

5. 手写方便性

  教师可以利用手写笔制作手写文本和图形混合的课件,此输入方式符合教师的手写习惯,大大节约了备课时间。

  另外,作为一个完整、完善的解决方案,汉王“手写无线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其包括以下核心产品:手写液晶屏、智能电子白板、交互式白板、汉王电子书包、汉王手写本等。

 标签:汉王多媒体教室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