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汉王手写无线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即将上市!

汉王交互式白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汉王交互式白板(型号:W088e)

    汉王交互式白板W088e采用先进红外技术,无需专用笔,利用手指就可直接在电子白板上进行数码墨水的书写,书写内容立刻显示在白板上,还可即时对文件进行编辑、注释、保存等。可定制60-108英寸的各尺寸型号,还能提供多种多媒体教室、会议室手写互动解决方案。

    红外电子白板由密布在显示区四周红外接收和发射对管形成水平和垂直方向的扫描网格,形成一个扫描平面网,当有可以阻挡红外光的物体阻挡住网格中的某对水平和垂直红外扫描线时,就可以通过被阻挡的水平和垂直方向的红外线位置确定X,Y坐标,实现坐标的定位。因此,用手指、教鞭等都可直接进行书写或触摸操作。

产品特色

    1、简单易用
    操作界面直观、形象、生动,各种常用工具和按钮一目了然,十分简单易用,轻轻松松教学!

    2、强大书写
    采用汉王尖端手写技术,不仅可以把手写体识别为标准印刷体,更可以提供硬笔、排笔、荧光笔等多种笔迹,还能随意调整笔迹的粗细和颜色。

    3、有效互动
    强大的批注功能,可在PPT、WORD、EXCEL等软件中直接进行圈改、批注等。聚光灯、放大镜等加强功能可放大演示效果,让您的表现更出彩、更出色。

    4、资源助手
    多媒体记录功能支持将声音与白板书写内容保存成为多媒体文件,OFFICE 系列软件中的标注内容也可实时保存,课堂上所呈现的内容变成可编辑的动态资源,可有效补充学校的名师资源库,为学校积累知识资产。

    5、公式识别
    汉王独特的公式识别软件,您只需像写字一样书写数学公式,便可自动识别到WORD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