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讯士网络化监控系统助力医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专业提供与实施网络视频解决方案的安讯士公司,为江苏省海安人民医院搭建了全数字化网络视频解决方案系统,有效而便捷地实现医院各公共区域尤其是多个医院大楼的视频监控,再次展示了网络监控系统在医疗领域的巨大应用优势。

    安讯士有关负责人表示:“医院是人员成分非常复杂的公共场所, 医院监控系统主要是对出入医院的人员及病人的情况进行监控。为保证医院及病人的安全,建立一套系统化高效率的监控网络是必要的,也是目前大多数医院所面临的重要课题。安讯士作为全球视频监控领域的领导者,始终关注着医疗系统的监控发展,并致力于提供最具价值的解决方案,此次我们与海安医院的合作也非常成功”。

    海安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50年,现已发展成为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功能齐全、管理一流、花园式的国家级二级甲等医院。医院占地面积47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1780平方米,现有编制床位500张。全年门诊达24万人次,收治住院病人18000人次,先后被评为江苏省文明医院、省十佳医院。随着医院规模的不断扩大和硬件设施的不断完善,医院的安全防范系统越来越受到重视。

    海安县人民医院决定选择安讯士的全数字化网络视频解决方案,实现对于整个医院重要区域的网络化监控,包括16层住院大楼、门诊楼、急诊楼、停车场和医院广场等区域,总视频源超过100路。前端摄像机根据区域场景不同,选用了AXIS 207系列,215PTZ和新一代产品AXIS P3301等多款网络摄像机产品,直接将数字化视频信号接入医院监控网络内,传送至后端Aimetis Symphony视频管理系统,该系统由安讯士的全球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ADP)加拿大Aimetis(安视)提供。这一视频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多个建筑的监控摄像机的网络化部署和管理。

    海安医院相关项目负责人表示:“选择安讯士有很多优势,由于海安县人民医院的多个医学大楼早已投入使用,基于网络化的监控系统不但大大简化了摄像机安装和布线的施工,也降低了施工成本和时间,并且充分利用了多个医学大楼间的网络线缆资源,降低了工程的总体难度。该网络化监控解决方案具有高度的灵活性,不但可以根据各区域的实际情况进行配置,也可以实现用户基于网络的视频共享和访问”。

    项目系统集成商诺维达公司张总表示:“安讯士新一代基于H.264标准的网络摄像机的优点在于,它能够在保证良好的图像质量的条件下,大大降低网络带宽和存储的要求,同时,也可以根据不同的视频需求提供多个码流的并发传输,这极大地提高了系统的网络化共享性能。”

    安讯士网络化视频解决方案的另一大优势在于分布式的智能视频监控。相比于模拟监控系统,安讯士的网络摄像机提供了丰富的嵌入式智能视频功能,包含移动视频侦测、I/O联动和遮挡报警等功能,而且这些智能分析功能都由嵌入在网络摄像机内部的芯片来完成,这种分布式的设计大大降低了系统后端服务器的负载,也有利于提供系统效率和方便升级。非常适合医院这种复杂的监控环境。

    同时,IP技术的应用既节约了施工时间,又降低了辅助设施、线缆及施工成本,网络化结构不再需要模拟系统繁复的线缆,部署新系统时也可以灵活应用已有的网络布线,使整个监控系统工程的施工成本大大降低。

    “与海安医院的良好合作,再次坚定了我们的信心,网络视频监控凭借领先的优势,在医疗领域有非常广阔的应用前景,不仅是安防监控,包括医疗示教等方面也有非常好的应用”,安讯士有关负责人对未来充满信心。

   

 标签:安讯士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