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四川广安网吧视频监控未成年人上网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日期:2009-03-17 作者:佚名

    记者12日从广安市文化部门获悉,该市近年来累计投资1700万元,在全市网吧中安装了视频监控系统144个,“我们坐在办公室就可以监控每一个网吧的情况,一旦有未成年人进入,我们马上就知道了。”

    据了解,去年以来,该市文体局共检查网吧6000余家次,立案查处189起,结案165起,罚款52万元,取缔“黑网吧”47家,停业整顿59家,依法注、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116家,对“黑网吧”的取缔吊销占全省的95%,实属全国罕见。目前,广安市的网吧整治经验也被省文化厅推荐到文化部向全国推广。

   

 标签:网吧视频监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