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四川省网吧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现场会在广安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18 作者:佚名

    近日,四川省网吧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现场会在广安召开,会议由省文化厅稽查总队副总队长江帆主持,省文化厅副厅长窦维平,省电信公司副总经理周清久,副市长明亮出席会议。

    全省各市州文化(文体)局分管领导、稽查支队长及部分县(区市)文体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广安市政府副市长明亮致欢迎辞,市文体局局长杨利民就网吧管理暨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省电信公司副总经理周清久、省文化厅稽查总队总队长陈宪纬分别讲话。随后,观看了广安市网吧管理工作情况介绍短片,省电信公司介绍了合作模式及有关技术问题。

    会议对广安市推动网吧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的做法和经验予以了充分肯定。会议指出,推动网吧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是解决群众最关心的文化市场热点问题的需要,是大力促进网络文化市场发展繁荣的需要,是全面提高文化市场文明诚信经营水平的需要。各地文化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推动网吧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实施,稳步推进网吧视频监控体系建设;切实加强领导,确保文化市场和谐平安。

    大会结束后,窦维平副厅长主持召开了各市州文化(文体)局分管领导会议,在全面了解各地网吧视频监控系统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后,要求各地要继续深化认识,增添工作措施,加快建设进度,推动网吧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同时,与会人员还考察了广安思源网城、浪神网吧、市文体局监控室。

 标签:网吧视频监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