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市场回温 美齐液晶电视今年出货估倍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3 作者:佚名

    今年第一季显示器市场需求回温,显示器代工厂美齐本季显示器和液晶电视出货量预估约40万台,优于去年第四季。随着市况好转,美齐预估今年液晶电视出货量较去年倍增、超过70万台,显示器出货大约维持在190万台水平。

    美齐总经理陈修干表示,去年美齐大瘦身,裁减约18%人力、主管全面减薪10%,随着营运费用缩减,今年第一季还有数千万元的汇兑利益,今年第一季可望转亏为盈。

    今年1月、2月美齐电视和显示器出货量总计23万台,3月估计也有18万台的数量。除了欧、美二、三线客户外,美齐今年和明基和优派等客户也会持续扩大合作,估计两大品牌液晶电视代工数量合计就达到40万台。此外,今年还新增5、6个日本通路、品牌客户,今年出货量估计约10万至20万台左右。

    陈修干指出,今年主轴会放在26寸以下的小尺寸液晶电视,今年出货量可望倍增、上看70万台出货水平,而显示器则希望维持与去年相当。公司在去年成立了新产品事业部,投入新兴显示器产品开发。除传统显示器产品,因应Windows 7上市,公司也和NB代工厂合作,准备推出多点触控接口的21.5寸显示器产品,最快在5月、6月投产。

    此外,美齐下半年拟推出21.5寸、23.6寸LED显示器。并和升泰合作,推出CCTV(监控系统用显示器),每个月出货量大约数千台。

   

 标签:美齐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