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汽车显示器市场增值空间很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29 作者:佚名

    市场调研公司DisplaySearch认为,尽管汽车市场持续低迷,但汽车显示器市场保持红火,未来几年将取得高速增长。

    DisplaySearch在其报告中预测,2009年显示器市场产量将达1.75亿个左右,产值达17.7亿美元。2015年该产业将达到24亿美元,产量达2.31亿个。其中增长最强劲的领域将是汽车显示器。

    DisplaySearch预测,2015年汽车显示器产量将从2009年时的1660万个增长到3440万个,出货额将增长51%,达到15.6亿美元。导航与娱乐应用是推动该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DisplaySearch认为车载固定显示器需求将增长,但预测期内的便携导航设备需求将以3.9%的复合年率下降。

    另一个主要领域是用于指示器、拨号和测量的显示器。虽然该领域的出货量到2015年将从2009年时的1.6亿个左右增长到大约2亿个,但未来六年其销售额预计将稳定在8亿美元。

    DisplaySearch指出,T.MDisplay的市场份额高达38%,其次是夏普占31.4%。其它大型厂商包括友达占9.7%,爱普生占7.3%,Optrex占4.9%。

   

 标签:汽车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